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若英小巨蛋演唱会记者会 恩师张艾嘉站台(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1日08:37 来源:搜狐音乐

  让台湾歌迷等了6年,情歌动人的刘若英终於要唱回小巨蛋,承认自己在大陆比较红,她要拿出《为爱痴狂》的勇敢精神,唱给歌迷听。

  刘若英在2002年的演唱会后,演艺重心几乎都在对岸,从2003年起共4次巡迴、19场大型售票演唱会,总算《梦游》演唱会的终场要在11月29日回到台湾。她承认,自己在大陆拍的戏多,戏搭著歌,是比较红,“但我只是喜欢唱歌,拍戏是为了大家记得我、让我唱歌。”

  记者会上,恩师张艾嘉认为《为爱痴狂》是最“奶茶”的歌。刘若英也认同,除了“落跑新娘”事件外,她觉得自己对爱最勇敢的事,就是曾经为了一个人而考虑退出歌坛、为他而不工作,没想到对方回答:“不必要,妳就好好努力、好好加油。”她说:“为爱要放弃工作,这对我来说,是最勇敢的事了,但结果很失落。”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