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OLER收复失地重展雄风 签约加盟香港BMA(图)

周丽琪,关心妍期待与SOLER有音乐合作
周丽琪,关心妍期待与SOLER有音乐合作

一众歌手为SOLER庆祝生日
一众歌手为SOLER庆祝生日

LUNA-SEA吉他手INORAN赠送限量吉他给SOLER
LUNA-SEA吉他手INORAN赠送限量吉他给SOLER

  SOLER加盟bma签约仪式已于今日9月8日顺利举行。唱片公司特别为SOLER于中环国际金融中心“Red”举行大型加盟签约仪式,喻意Soler的音乐,将会在“国际”音乐市场上发热发亮、大“红”大紫!

  SOLER在加盟签约仪式上亦即场献技,自弹自唱。对于今次加盟bma,SOLER亦觉有特别意义:“我们知道bma是一个很全面的音乐平台,也是一间很有Vision、很有创造力的公司,最重要就是给到很大的自由度在我们的音乐创作上面,我们一定会将最好的SOLER音乐带给香港以及世界各地的歌迷!”而被司仪喻为千禧世代,可以打造成为国际性的组合,SOLER谦虚地说:“我们一直做音乐都坚始一个信念,就是希望带到好的音乐给大家,希望听我们的音乐的朋友都会有共鸣。”


罗杰承和两名爱将SOLER
罗杰承和两名爱将SOLER

  bma一直为香港乐迷带来很多世界顶尖歌手的演唱会,好像之前首度来港举办演唱会的L'Arc~en~Ciel和Leah Dizon,而在11月21日,bma便会再度为香港乐迷带来世界殿堂级乐队“Luna Sea”结他手Inoran世界巡回演唱香港站的演唱会,唱片公司更在签约仪式上给SOLER一个惊喜,邀请了远道由日本而来的Inoran到场支持SOLER,更送上非常非常珍贵、全球只得二十支的Luna Sea限量结他,SOLER兴奋地说:“我们一直都很欣赏Inoran的音乐,今次他专程支持我们,真的好开心,希望将来可以有机会跟Inoran在音乐上有合作!”

  而bma的一班歌手关心妍、周丽淇、谢文雅、Terry、余翠芝亦有到场为SOLER打气,更送上生日蛋糕,为SOLER预祝明天9月9日的生日,更献唱生日歌,Jade、Niki及一众新人说:“很开心SOLER可以加盟我们bma这个大家庭,SOLER一向给人的感觉都是很Nice、很亲切以及很有Music talent的歌手,结他、弹琴、作曲、编曲都样样皆能,真的称得上是音乐才子,希望可以有机会跟他们合作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心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