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乡村音乐奖提名揭晓 老鹰乐队30年后再获提名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17:1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老鹰乐队
老鹰乐队

  一年一度的美国第42届乡村音乐协会奖(Country Music Association Awards)提名名单公布,乡村歌手Kenny Chesney获得了全部7项提名, George Strait和 二人组合Sugarland各获得了5项提名,Brad Paisley和Alan Jackson则分别获得了4项提名。

  Chesney去年获得了“年度最佳艺人”奖,今年他仍获得了该项提名,此外,他还获得了“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单曲”、两项“最佳合唱”(与Reba McEntire合唱的“Every Other Weekend”和与Strait合唱的“Shiftwork”)及“最佳录影带”提名。

  除了与Chesney一起获得“最佳合唱”的提名,Strait还获得了“年度最佳艺人”、“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单曲”的提名。目前为止,Strait共获得过乡村音乐协会奖的75次提名,仅仅落后于获得过79此提名的Jackson,Jackson今年获得了“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单曲”及“最佳录影带”的提名。

  Brad Paisley获得了“年度最佳艺人”、“最佳男歌手”、“最佳单曲”和“最佳录影带”的提名;Keith Urban获得了“年度最佳艺人”、“最佳男歌手”的提名。

  The Eagles(老鹰乐队)30年后首次获得最佳演唱组合的提名,他们曾在1976合1977年两年获此提名,与他们争夺该奖项的有新人Lady Antebellum、Rascal Flatts、 Little Big Town合Emerson Drive。

  James Otto、Lady Antebellum、Jason Aldean、Rodney Atkins和Kellie Pickler都获得了“最佳新人”的提名,最终获胜者将得到Horizon Award(地平线奖)。

  本届乡村音乐协会奖的颁奖礼将于11月12日在Nashville(纳什维尔)的Sommet Center举行,ABC电视台将作全程直播。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