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打造全新个唱风格 尚雯婕深圳个唱海报曝光(图)


  即将于10月18日在深圳体育馆举行的“尚佳分享 尚雯婕2008深圳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演唱会海报率先曝光,同时也宣布正式开票。此次尚雯婕深圳演唱会打造了“唇感受 心聆听”的全新个唱理念和风格,让这位“一年发三片”的歌坛新人在演唱会海报上化身为“四面丽人”。

  自2007年加盟华谊音乐后,作为一名歌坛新人,尚雯婕不仅在短暂的一年内发行三张唱片,更是在演唱会方面取得了骄人“战绩”。

今年3月于北展举行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和即将10月登场的深圳演唱会都预示着尚雯婕正带着超越一切困难的勤奋之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喜爱她的人表明“唇感受 心聆听”带来的就是一种音乐新模式,它们不同于以往的流行,在流行中体验从未感受过的纯净。尚雯婕从都市白领变成如今站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歌手,她表达了自己的唇齿魅力,用心聆听了自己的声音,并一直不懈地追逐着自己的音乐梦想,这一切都让她能够更加自信地完整地表达自己。而演唱会不设任何嘉宾也更是对此的完美诠释,在尚雯婕心中,最好的嘉宾就是来自观众。因为,她想透过这样一个很音乐性的演唱会,让大家真正体会到音乐的纯粹性。没有嘉宾,其实最重要的人就是歌手本身和舞台上的乐手,以及舞台下面的观众朋友对于音乐的共识。

  作为华谊音乐与某品牌洋酒所共同倡导的共鸣音乐计划的代表,此次“尚佳分享 尚雯婕2008深圳演唱会”由双方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无论是歌曲还是造型,尚雯婕都将进一步诠释“密友相伴,上佳分享”的品牌概念,而该洋酒公司也希望通过尚雯婕的音乐以及她的成功蜕变,引导更多的中国女性发现自己的内心深度的独特魅力,用“心聆听”自己交织于内心深处的坚强柔软。因此,公司特别邀请海内外各路精英为尚雯婕组建全新造型团队大胆摈弃华而不实的港式演唱会造型,内地首次尝试演唱会造型向欧美风格靠拢。直接将当下或是2010年最新潮流风向搬上舞台。观众享受的不仅是一场绝佳的听觉盛宴,更是一次High-Fashion Show与时尚着装的难得的充电机会。与此同时,曾经多次合作的国内新锐摄影师尹超,再次担任深圳演唱会海报的全部拍摄工作。在拍摄现场,身着纯白色纱裙的尚雯婕一人分饰四角。在摄影师的要求下,尚雯婕以端庄的、俏皮的、妩媚的、内敛的表情与肢体语言演绎多个自己,仿佛每个自己都围绕在鲜红的沙发周围与另外一个或几个朋友交谈对话,场面十分活泼生动,也充分体现出此次“尚佳分享 尚雯婕2008深圳演唱会”--“唇感受 心聆听”的全新风格。

  因为有了首场北京演唱会的火爆场面,深圳演唱会的压力会更大。作为演唱会的主角,尚雯婕现在正忙于紧张的演唱会准备中,她表示希望每场的个唱都能各具特点——北京个唱可以说是第一张成绩单,而此次的深圳个唱,则会加入更多与众不同的崭新概念和个性化元素,展示尚雯婕的蜕变之姿。而华谊音乐也有信心通过不断推出的音乐作品以及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将尚雯婕逐步打造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的,面向整个亚洲地区的艺人。据主办方透露,下周将会正式开票,届时将会公布两大惊喜给全国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