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Big Mic唱片倾力呈献 亚洲巡演10月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15:3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FBO-POSTER
FBO-POSTER

  此次,Big Mic唱片携多个国家的知名独立唱片公司、组织为广大重型乐迷们带来了一次亚洲Battle Tour。名为“Full Battle Order”的这次巡演主力分别是来自于澳大利亚的Truth Corroded乐队和新加坡的Bhelliom乐队。巡演马上将在10月下旬为您拉开帷幕。

  其中,北京站的演出Big Mic唱片更是与重型音乐强强联手。将于10月31日-万圣节当晚在MAO livehouse举行。次站的演出阵容中,将有波兰著名金属乐团Behemoth巨兽参演。其精彩程度可想而之!另北京站“万圣重乐祭”的演出预售门票已经开始发售,请留意购票!

  巡演行程:

  10月25日 香港

  10月26日 深圳

  10月28日 广州

  10月29日 天津

  10月31日 北京

  11月2日 泰国曼谷

  重点站:

  FULL BATTLE ODER 天津站

  时间:10月29日,星期三,8:30PM

  地点:13 Club

  演出乐队:Metal Wing、舞蹈团大屠杀

  Bhelliom(新加坡)、Turth Corroded(澳大利亚)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55号(外贸商厦二楼)/大沽路与赤峰道交口

  门票:50元(购票参加抽奖,Behemoth北京演出入场券等你拿)

  万圣重乐祭

  FULL BATTLE ODER 北京站

  时间:10月31日,星期六,9:00PM

  地点:MAO Livehouse

  演出乐队:Bhelliom(新加坡)、Turth Corroded(澳大利亚)

  Behemoth(波兰)

  地址: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票价: 666VIP/150现场/120预售

  预售电话:010-6405 5080

  主要乐队介绍:

  Bhelliom乐队介绍:

  来自新加坡的Bhelliom乐队从成军以来,就以他们自己独特的金属风格得到各地金属乐迷和媒体的肯定。

  Bhelliom 成功的把Stoner rock 和 Thrash metal带进他们的旋律死亡金属(melodic death)里。Bhelliom 在2005 年发行了他们的首张专辑 “Within Nowhere”, 并邀出席泰国两年一度的Demonic Fest, 在这泰国和东南亚历史最久和最受主目的金属盛会里,Bhelliom 再次得到了好评和肯定。 2006年 Bhelliom也首次蹬上台湾的FORMOZ[野台开唱] Music festival,并收到歌迷及当地媒体的一致好评。

  2007年,也是Bhelliom成軍的七年, 他們回到录音室录制了一首新单曲 “All the King's Pawn”. 后期制作则由美國著名的Mastering Engineer--Alan Douches(Sepultura, Mastodon, ShadowFall)跨刀相助。

  2008, Bhelliom 和台湾乐团“幻日”一道进行了一次成功的台湾巡回演,又一次巩固了他们在台湾的歌迷基础,并从此接下了不解的中国情愿。在那次巡演之后,Bhelliom再次回到錄音室專心准备新专辑《THE COLOSSAL TRAGEDY》,此次的後期制作仍然得到了Alan Douches的很多帮助。

  这次Bhelliom 要把他们独特的金属音乐带到中国,把一向只有欧洲乐队独有的这种风格,推向新的极限,给予中国金属乐迷一个全新的体验!

  Truth Corroded乐队介绍:

  澳洲知名金属乐团Truth Corroded,自2005年深受金属乐迷好评的专辑《OUR ENEMY IS THE WEAPON》之后,从新推出最具有爆发力的新专辑《UPON THE WARLORDS CRAWL》(2008)!

  《UPON THE WARLORDS CRAWL》是Truth Corroded至今最满意的作品。本张专辑是他们在2007年底,在澳洲著名的Soundhouse Studio 和 Slaughterhouse Studio与录音师Kyle Bloksgaard完成录制新专辑《UPON THE WARLORDS CRAWL》,并且转送到瑞典的Black Lounge Studio 交由Jonas Kjellgren (Scar Symmetry, Carnal Forge, The Absence)混音和后制。

  成军快十年的Truth Corroded,有着资深的履历,他们曾与Chimaira, In Flames, Dark Tranquillity, God Forbid,Lamb of God,Sepultura, Strapping Young Lad 和Sick of it All等乐团多次同台演出。2007年首次来到亚洲演出而深受亚洲金属乐迷的好评。

  今年Truth Corroded乐队带着新专辑进军东方:香港和内地!如果是喜欢Sepultura, Neurosis, Dark Angel, Slayer, Obituary, Forbidden, Isis, The Haunted, Testament, Lamb of God,等等等的金属乐迷,那么,千万别错过这次的FULL BATTLE ORDER。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