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张学友唱哭歌迷 与好友一同怀念张国荣


张智霖、陈松伶深情对唱
张智霖、陈松伶深情对唱

谭耀文以歌声表达哀思
谭耀文以歌声表达哀思

  继4月1日香港纪念音乐会之后,昨日,“继续宠爱音乐会”在奥体中心举行,张国荣生前经理人陈淑芬率张学友、辛晓琪、张智霖、张卫健等数十位哥哥生前好友在舞台上与荣迷一起给哥哥过生日。徐克、张叔平和谷德昭等还把哥哥生前的电影及演出片段剪成了VCR,整整两个半小时的演出,哥哥一直在我们身边。

  张国荣在现场一

  现身屏幕与辛晓琪对唱


  20∶20,全场灯光暗下,舞台上的大屏幕上,“Happy birthday Leslie”,张国荣的生前好友一一为哥哥送上了生日祝福。昨日的舞台以红色为主,希望让来到现场的人不会太伤感,高高兴兴地为哥哥过一个生日。舞台开三面台,右侧有一座红色的桥,寓意直通天国,连通在天国的张国荣和人世的歌迷和好友。叶德娴打头阵高唱《明星》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两首歌之后,舞台上响起了张国荣的歌声,“不愿放开你的手,此刻可否停留……”大屏幕上显现出这首歌的MV,全场安静下来,大家都屏住呼吸不想破坏这样美好的气氛,此时,一身蓝色纱裙的辛晓琪走上了舞台,与哥哥深情对唱了这一首《深情相拥》,两人的配合非常默契,仿佛哥哥真的来到了我们中间。

  张国荣在现场二

  张学友感觉哥哥就在身边


学友现场感觉哥哥就在身边
学友现场感觉哥哥就在身边

  当张学友出现在舞台上时,全场也爆发出如雷贯耳般的掌声和尖叫声,掀起了本场音乐会的高潮。作为音乐会的艺术总监,或许学友的歌声能叫醒在天堂的哥哥。学友一口气唱了张国荣的成名曲《风继续吹》与《追》、《春夏秋冬》等四首歌。在演唱的间隙,学友缓缓说道:“我们永远都会记住哥哥,重庆是张国荣一直很想来的地方,现在,我们在这里给他开生日会”,说到这里,学友望着天上询问:“可以吗哥哥?”学友接着说:“其实,在我和我的家人心中哥哥并没有离开,我一直都想再跟哥哥一起站在舞台上唱歌,不过,今天说不定就已经在一起了。

”说完,张学友又望了望天上,好像已经感应到了哥哥来到了我们中间。

  张国荣在现场三

  哥哥回眸一笑答谢歌迷

  在音乐会的最后,张学友和所有艺人一起为哥哥献上了一首《共同度过》。当这首歌快要唱完时,一只7尺大的红色风筝缓缓升空,这只风筝一直飞到了舞台的大屏幕上方,仿佛是哥哥的化身,飞到了台上的这群好朋友身边。此时,哥哥的声音再度响起:“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大屏幕上,出现了哥哥大头像,慢慢的回过头来,望着台下的荣迷,看着大家都聚在一起为自己庆祝生日,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深情地说上了一句:“我爱你们。”听到这句话,台下不少歌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花絮

  歌迷放孔明灯纪念哥哥

歌迷流着眼泪缅怀哥哥
歌迷流着眼泪缅怀哥哥

  音乐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有歌迷发现空中隐隐约约出现了点点火光,原来是未能入场的歌迷在为哥哥点放孔明灯。音乐会结束之后,走出现场的歌迷看到这种景象都纷纷停下脚步加入其中。

  新加坡歌迷打飞的来渝

  为了给哥哥庆祝生日,新加坡、马来西亚、北京、上海、成都……荣迷从四面八方赶来。二十几位来自新加坡的歌迷还背着背包,因为工作关系,不得不在今天才赶过来,“香港那场我们没赶上,这一场怎么也不能错过。”

  张卫健苏永康调动现场气氛


  在早前香港的纪念音乐会上,所有的歌手都是站在那里静静地唱,用沉重的心情悼念哥哥。昨晚大家选择了给哥哥高高兴兴地过生。三人均拿出了在10几岁时第一次登台的宝贵VCR,三人的青涩样貌逗得台下歌迷大笑不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荣 | 张学友 | 辛晓琪 | 张智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