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驰骋歌坛四十年 James Taylor将发翻唱专辑(图)

James Taylor
James Taylor

  驰骋歌坛近四十年的老将James Taylor(詹姆斯泰勒)称他正在为新专辑写歌。

  Taylor2006年发行了节日专辑《A Christmas Album》、2007年发行了现场专辑《One Man Band》,现在即将发行一张翻唱专辑,他的新专辑将是自2002年的《October Road》以来首次有原创作品的专辑。

  “我已经开始工作了,”他对记者说,“我有一些不同时期的作品,在即将来临的新的一年里,我要把它们完成。

  Taylor称他隐退的这些日子是在管理他的事业上担任重要角色,此外,他还是一对7岁双胞胎的父亲。“有很多工作需要做,”他说,“通常我需要把要做的事情安排好写在我的日历上,最基本的,你需要安排好每一件事。”

  他说他还有“一张录音室专辑,也许两张,全都是我自己的作品”,他希望能与管弦乐队一起录制专辑,他计划开设一系列吉他教程,去教那些初学者他自创的“简单风格”。

  目前,Taylor正在全力以赴他的翻唱专辑,这张专辑中,他重新诠释了摇滚和说唱歌曲里最受欢迎的曲目,他和他的乐队Band of Legends今年1月在马萨诸塞州北部录制了这张专辑,美国东部时间12日晚在QVC(美国最大的电视购物公司)的节目中,他将与乐队一起演出,歌迷可以通过节目预定他的特别版翻唱专辑--比普通版本多出四首歌。

  James Taylor全名James Vernon Taylor,生于马萨诸塞州,孩童时期就学习大提琴,后来改学吉他,高中就读时跟哥哥合组乐团。他曾以Flying Machine之名发了一张不红的单曲,带著失望的心回到纽约,藉由毒品麻醉自己,一通紧急电话让父亲救了他一把,为此他写下一首感念歌曲,重拾起对音乐的热诚。1968年他到伦敦录了一些DEMO,引起製作人Peter Asher注意,帮他与“披头士”刚成立的Apple Records签约,发行了一张销售不佳的同名专辑。回到美国后,他于1970推出《Sweet Baby James》,受到AMG与滚石杂志五星满分好评,入选滚石杂志“500张经典专辑”第103名,VH1则选此辑为“传世经典专辑”第77位,金氏流行音乐百科评选为“最佳疗伤专辑”亚军,他的单曲“Fire And Rain”登上流行单曲季军,这些终让Jamest尝到成功的滋味。一首友谊之歌“You’ve Got A Friend”成为街头巷尾传唱金曲,至今仍频出现在电视,电影,广告之中成为重点衬乐,并为James Taylor赢得第一座葛莱美“最佳流行男演唱人”奖。1971-2003年间,他拿下五座葛莱美奖。2000年他分别进入“摇滚名人堂”以及“词曲创作名人堂”,至今仍在唱片公司与乐迷大力支持下持续发行新作。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