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首个异地中秋不孤单 萧帮送月饼堆满房间

歌迷与萧敬腾一起录节目
歌迷与萧敬腾一起录节目

  台湾超人气歌手萧敬腾在中秋之际来到广州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虽然这是萧敬腾首个异地中秋节,不能和家人一起,但为数众多的广州歌迷让萧敬腾并不感到孤单,歌迷们贴心送的各种月饼更是堆满了酒店房间。

  萧敬腾首次进入内地宣传,受欢迎程度丝毫不亚于成名已久的天王天后们,这让萧敬腾本人都感到十分的意外和开心。面对内地为数众多的歌迷朋友们的支持,萧敬腾表示自己要做的就是好好的唱歌给大家听。而中秋节到来之际,萧敬腾还要在广州宣传自己的新专辑,没有办法和家人团聚,当被问到首次在异地过中秋会否感到孤单的时候,萧敬腾说:“因为有很好的工作人员一直陪伴,而且许多这边的歌迷朋友们也一直跟随自己,所以并没有感到孤单。

”贴心的广州萧帮们更是查探出萧敬腾喜欢蛋黄口味的月饼,随之送来了广州当地有名的各种蛋黄月饼,几乎堆满了萧敬腾酒店的房间。

  萧敬腾广州宣传新专辑原本确定有签售的环节,据安排签售的发行公司鸿艺音像透露,由于萧敬腾在内地的人气超乎想象,原本定的商场签售因为主办方担心节日期间引发人潮,造成拥堵而被迫取消。而萧敬腾在到达广州之后,无论是在机场,还是节目通告的地点,果然人潮汹涌,让人不得不惊叹这位超人气歌手的号召力已经到达天王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