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歌声中的友谊 天空乐队助杨博尊残奥会夺冠(图)

天空乐队与杨博尊
天空乐队与杨博尊

杨博尊
杨博尊

  火热的夏季即将过去,北京残奥会也进入了尾声。相比51金21银28铜的奥运成绩,残奥会的中国军团拼搏向上的精神与身残志坚的乐观更让国人振奋。受邀在残奥村里演出的天空乐队也经常能即时的分享到他们的喜悦。不过,令乐队惊讶的是,许多残奥选手对音乐都有着非常高的素养与才华。而通过音乐,这些为国赢得骄傲的健儿们也与天空乐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中国残奥游泳队的主力选手杨博尊,把自己比喻为“水立方里一条欢乐的小鱼”。

然而没想到的是他还弹了一手的好吉他。不知道是不是机缘巧合,在连续夺得三枚银牌之后,有些失落与郁闷,渴望突破的杨博尊在残奥村里碰到了天空乐队,对音乐的热爱使得双方相见恨晚。兴奋的杨博尊唱起了为自己的爱人所写的原创歌曲《宝贝》,而天空乐队也将自己的主打励志歌曲《相信有一天》献给了他。“相信有一天,这世界因你而精彩,相信有一天,梦想会全部都实现。”因为第二天又是一场决赛,天空乐队期望激昂的音乐与歌词能带来好运。果然,在第二天的男子100米仰泳S11级决赛中,杨博尊一举夺得了冠军并打破了沉睡12年之久的世界纪录。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金镶玉”,杨博尊很快就又找到了天空乐队,戏言自己正是因为着急再次和乐队团聚才使出了全身力气,双方更约定以后用更多的时间去交流。从相识到真正的友谊,音乐成为天空乐队与杨博尊最完美的桥梁。

  当然这只是个巧合,金牌正是杨博尊刻苦训练与拼搏的意志得到的。但是《相信有一天》确实凭借健康的歌词和流畅的旋律得到了更多选手的欢迎。而签约锐D品牌的天空乐队助中国残奥摇滚王子杨博尊夺冠的这个插曲,也将成为一段音乐佳话。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