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世界巡演倒数十天 亲自登高鸣枪疯狂造势


  2008年9月16日,台湾,距离9月19,20日小巨蛋首场2008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会还有最后10天!唱片公司特别在演唱会倒计时10天之际在小巨蛋前举行倒数仪式,大手笔斥资近300万租下在小巨蛋上的全亚洲最大LED数字广告牌(也是全世界第四大的户外银幕),当作是王力宏演唱会的倒数计时器,并且让王力宏亲自登高鸣枪倒数,为演唱会倒数10天造势。此外,力宏的最新单曲《摇滚怎么了!!》MV也在这个全亚洲最大的户外银幕数字广告牌举行全球大首播,唱片公司特别订9月9日为“力宏日”,一整天整点播放王力宏《摇滚怎么了!!》MV,为力宏在小巨蛋的演唱会再加温,气势十足!

  王力宏表示,第一次近距离看到小巨蛋户外大银幕,来为自己的演唱会倒数,感觉好像在纽约帝国大厦做跨年倒数一样,感觉很兴奋!而演唱会即将进入倒数10天紧锣密鼓阶段,力宏说目前舞蹈演员和乐手都已经从香港美国新加坡等地飞来台湾会合。

从9月9日开始到演唱会前,每天从早到晚都安排了超过12小时的彩排时间,可谓是“疯狂彩排期”!力宏还表示,虽然辛苦但很充实,自己心情也保持最亢奋的状态,今天到小巨蛋就已经有种迫不及待想要冲到里面去唱歌的冲动!

  为了9月9日的演唱会倒数,王力宏特别登上三层楼高,鸣枪为演唱会做倒数,在半空中享受当超人快感!唱片公司特别为力宏投保5000万,并且让力宏绑上安全带做好整套防护措施,让力宏坐着升高机升上三层楼高度鸣枪;只见力宏升上高空,心情越加亢奋,力宏笑说很像超人飞到半空中,超兴奋的!

  除了倒数之外,力宏最新单曲《摇滚怎么了!!》也在9月9日全球大首播;MV中力宏和Janet对飙电吉他及琵琶乐器,让人感觉“琴瑟和鸣”非常登对,问力宏是否有被Janet电到?力宏妙答:没有被她电到,是她被我电到,因为我用电吉他有插电,她的琵琶没有!至于会不会邀请Janet来看演唱会?力宏说当然会,一方面跟她合作愉快,再来Janet是弟弟在麻省理工的学姐,所以一定要邀请她来看演唱会!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