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F.I.R“三人行”不行!阿沁、飞与陈建宁吵翻?

  “三人行”不行?!相恋后的飞与阿沁,竟然打算一起把团长陈建宁给踢出去。由于FIR团长陈建宁对于飞与阿沁的管教甚严,过去也常因两人演出时的表现不佳而破口大骂,但长久累积下来,已让飞与阿沁心生不满,两人日前爆出相恋消息,现在似乎打算组团单飞。

  F.I.R出道时,是以音乐资历较深的“老师”陈建宁带着飞与阿沁两位“新人”,不过根据苹果日报指出,由于陈建宁的要求颇高,又常常把飞和阿沁骂的狗血淋头,长久下来两人心中早就累积了不少怨气;日前各传出飞与阿沁在录音室因为意见不合与陈建宁起冲突的消息,于是“三人行”不行的拆伙消息也越传越烈。

  10日飞受邀出席一彩妆活动,对于现场媒体追问团长陈建宁可能退居幕后一事做出响应,她表示其实早在F.I.R出第二张专辑的时候,陈建宁就曾有过离团的想法,只不过后来碍于合约的关系,才打消念头;至于将来能不能维持“三人行”?飞则说,不排除任何可能。此外,自从飞与阿沁公开相恋后,便不时传出两人的婚讯,但却迟迟没有下文,对此,飞表示,还不会那么快结婚,因为自己舍不的家人。

  另一方面,陈建宁对于自己是否离团说到,如果团的发展稳定,在歌迷们都能接受的状况下,不排除未来退居制作人的角色。至于三人在录音室大吵一事,双方都不愿多做响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建宁 | f.i.r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