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选秀歌手发展状况:“星光三杰”异军突起

  张靓颖:

  关键字:实力唱将

  上半年里面,新专辑计划在下半年出版,上半年就不断的演出、代言、参加公益活动。

  周笔畅:

  关键字:雪藏

  快将约满乐林文化,因续约以及沟通等问题,再一次被唱片公司“雪藏”。

  李宇春:

  关键字:狂发片

  众超女中,发片最多的一个,相信作为“玉米”的人,买她的唱片都买到穷。流水线的制作、出品,对于歌手本身、或乐迷来说,正可谓物尽其用。08年4月,以“李宇春独立企划的第一张音乐作品”之名,出迷你专辑《中国少年》。

  张杰:

  关键字:毁约、人气

  虽然他在去年放弃首届型秀冠军的头衔、他也在去年底“快男”比赛中止步三强,但张杰累积下来的人气,却又远远地超越了很多很多选秀出来的冠亚季军。张杰更奇迹地,成为了天娱在今年五一于北京举办的音乐周中,唯一一场观众爆满的音乐会的主角。

  陈楚生:

  关键字:唱作歌手

  很少出席公开活动的陈楚生,在汶川地震发生后,创作出赈灾单曲“和你同在”,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与鼓励。

  刘力扬:

  关键字:重新包装

  在正式签约了台湾的唱片公司华研国际后,在众多顶级音乐人携手共同打造下,以及是重新包装、定位过后,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我就是这样》。

  异军突起的“星光三杰”:

  特质:人气度高、唱片制作团队庞大、实力派的外形

  萧敬腾:

  对于很多“超级星光大道”的参赛者来说,萧敬腾是他们所感到畏惧的人,毕竟那极具爆发力的深情的唱腔,总让人在聆听中为其叹为观止。也令到,上台次数仅有三次的他,深刻地被很多电视观众所记住,以至在出版了首张个人专辑后,那三段PK台上的片段都一直流传在各大视频网站上。在6月16日发行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后,在各大销量榜上,更出现了这位新人和EMI现在的一姐萧亚轩PK销量数字的状况,令各大媒体争相冠以他“华语乐坛的新一代天王”的封号。

  专辑:《萧敬腾》

  制作班底:李偲菘、李伟嵩、马玉芬、陈伟、曹格、F.I.R.@阿沁、五月天@阿信、苏打绿@青峰、小宇、陈镇川、邬裕康

  推荐指数:★★★★★

  推荐曲目:“一辈子存在”、“我在哭”、“收藏”

  杨宗纬:

  杨宗纬,原本就是“超级星光大道”中,人气最旺的一个,却又因为中途退出比赛,更令到他的关注度和新闻价值再度升高。今年1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鸽子》以来,杨宗纬便以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在中、港、台等地刮起了一阵阵的旋风。而,据台湾的上半年的唱片销售数字统计,《鸽子》以70000的销量,屹立在上半年台湾唱片销量榜的首位。

  专辑:《鸽子》

  制作班底:黄韵玲、Jim Lee、林迈可、李伟菘、阿信(五月天)、蔡健雅

  推荐指数:★★★★

  推荐曲目:“幸福的风”、“洋葱”、“鸽子”

  林宥嘉:

  如果不是媒体的报道,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同在6月出版了首张个人专辑《神秘嘉宾》的林宥嘉,是“超级星光大道”的冠军。因为,和前面所提及的二人的人气相比,林宥嘉的人气可谓是差距甚远。不过,就胜在林宥嘉所在的唱片公司懂得去为其拉人气、做嚼头,为发片前就为他举在台北、台中、台南三地举行了三场盛大的售票演唱会,令他无论娱乐版面中、还是唱片宣传上都多了一些关注度焦点。

  专辑:《神秘嘉宾》

  制作班底:陈小霞、林夕、李泉、施人诚、小宇、郑楠、陈信延等

  推荐指数:★★★★

  推荐曲目:“眼色”、“再别康桥”、“慢一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萧敬腾 | 杨宗纬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