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光良续任旅游大使 宣传片邀好莱坞摄影师掌镜

光良海边戏水浪漫气息十足
光良海边戏水浪漫气息十足

光良邀请大家来马来西亚旅游
光良邀请大家来马来西亚旅游

  光良在2006年获大马旅游局“钦点”选为大中华地区代表旅游大使,任期至今年底,但经旅游局统计,这两年多得光良在中国的宣扬,明显来马的中国旅客大幅度飙升,决定再邀光良延任至2010年。为了隆重其事,大马旅游局在11日于香港举行一项盛大的记者会,藉此告诉大家光良将再是新一季的大马旅游大使,主力仍然是中国、香港及台湾的旅客。

新广告片动用直升机拍摄
新广告片动用直升机拍摄

  不过,上次光良与钟晓玉拍的宣传短片已属2年前,为了吸引更多中港台游客飞来大马,旅游局再安排光良到东马及东海岸、吉隆坡等地拍摄全新的宣传短片,其中包括飞至砂拉越古晋的Bako国家公园、吉隆坡、东海岸的停泊岛、浮罗交怡等取景拍摄,女主角更换上另一模特儿。这次的宣传短片主题依然延续上季的浪漫,集合大自然生态、美食、购物及海滩等,光良在全新一辑的宣传片里头,可说是攀山涉水、上山下海全都做齐了。当时他返马共享了近两个星期的时间来完成拍摄工作,所到之处包括吉隆坡、砂拉越、登嘉楼的停泊岛(Pulau Perhentian)、浮罗交怡等地方。

马来西亚旅游局总监送光良纪念品
马来西亚旅游局总监送光良纪念品

  光良表示:“上一次的宣传片,是以‘回忆’的方式带出马来西亚景色,而这次却转换另一种形式,导演让我亲身去体验一些动作性演出,例如我会划独木舟、攀岩、爬山等,有些动作还蛮危险的,他们找来一名攀岩专家,教我一些技巧性的动作。”今次拍摄工作,大马旅游局不计工本,以庞大制作费来完成,有一幕画面为了要在一块大石头上取景,动用到直升机把光良载到大石上,因为大石下方就是一片大海。今次导演是一名常驻在印度尼西亚的大马籍导演;并请到了来自好莱坞的摄影师掌镜。

光良还自揭他在宣传片里,有一幕画面竟是他裸露上半身,跟女主角在水中嬉戏,看来光良纵使是“危险重重”,但也是艳福不浅呢!

  此次光良的酬劳并没有增加,纯是为国家尽一分力,足已令他义不容辞。而光良要履行的责任,包括至少6次配合旅游局在海外推广的宣传活动。大马旅游局对光良评价极高,一些从原本不认识“Michael Wong是谁”的马来同胞官员,在考试时都懂得作答大马旅游大使就是Michael Wong。

  近期在电台上强打的光良最新单曲《右边手》,亦是新一季宣传短片的主题曲,本来,旅游局是想用光良最初的demo版作为这次宣传短片的背景音乐,因为他们觉得光良乱哼唱的版本(据说光良唱demo会乱吐出类似韩语的词),令他们听了很有"原始feel"。还好,中文歌词中最后一句的“因为我相信,说过了再见,一定会再见”,令旅游局觉得意境非常符合光良在“约定”大家后延续了“一定会再见”的美好承诺,让两季的宣传短片上下呼应了一种完美的意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