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音乐之声启动爱心行动 李宇春助学贫困儿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昨天,“音乐之声”在北京启动了“我要上学kappa橙色希望在行动”大型爱心助学活动。萧亚轩、李宇春、BOBO组合等歌手出席活动并以自己的方式帮助灾区的孩子完成了他们的梦想。

  活动现场播放了“音乐之声”记者赴四川贫困地区小学探访的VCR,那里的校舍十分简陋,桌椅还是上世纪70年代的,孩子们讲述了自己的大梦想和小愿望。

梦想几乎都是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有用的人,小心愿则不过是一个洋娃娃、一把吉他等。本次活动的主题曲《用爱点亮希望》由袁惟仁和莫凡再度联手的凡人组合创作,莫凡带了一把自己用过的、曾经创作了很多好歌的吉他,送给一位很会唱歌的叫曹奎的孩子,并签名写上“音乐就是灵魂”,表示:“希望把创作音乐的使命从我这里传给他,一直传下去。”李宇春从去年开始就参加了“我要上学”活动,不仅演唱了主题歌还去了当地小学采访,对贫困孩子的境遇很有感触,昨天她把自己的签名CD和照片送给了自己的老乡粉丝王艳。最后,全体嘉宾共同按下愿望树,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据悉,未来两个月将在成都、天津、广州、上海等全国各城市开展路演募捐活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