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与摇滚乐队同台 对丈夫着迷

布吕尼
布吕尼

  法国总统Nicolas Sarkozy(尼古拉·萨科奇)的妻子 Carla Bruni(卡拉·布吕妮)日前与两支摇滚乐队Metallica 及 Kings of Leon同台进行了表演,这场演出将于不久后在英国音乐电视节目中与大家见面,演出中布吕妮对主持人说,她的丈夫对她的音乐事业“很支持”。

  “我在家里演奏音乐,经常半夜影响他休息。”这位已经40岁的前模特说。

  今年二月她与萨科奇结婚,并且在7月发行了她的第三张专辑。

  演出中,布吕尼与重金属劲旅Metallica一起演唱了他们在排行榜上位列第一的新专辑《Death Magnetic》中的歌曲,还与当红乐队Kings of Leon一起演唱了他们在英国单曲榜上第一名的歌曲“Tennessee blues”。

  节目主持人Jools Holland在演出中采访了布吕妮,他问布吕妮是否喜欢把歌手、创作者以及总统夫人这几种身份混合在一起。

  “我没把它们混在一起,我把它们分得很开,”她回答道,“闲暇的时候我做音乐,丈夫需要我的时候,我就跟他在一起。”

  她说萨科奇对她的音乐态度很认真,但是并没有表现的像个批评家或歌迷,而且她在半夜做音乐时也没有把丈夫弄烦。

  “这对他来说是个不同的世界,”她说,“但是他很好,他会听我的种种见解。”

  在被问道她是否会写关于丈夫的歌曲时,她简单的答道,“我的歌曲都是写的我的生活。”

  她在歌中曾形容萨科奇为:你是我的破烂,你是我中意的型,你是我的那杯茶。

  “这就好像是你像中毒一样对某人上瘾,”她说。

  演出中她还演唱了“ L'Amoureuse”,副歌部分不断重复着“Je suis l'amoureuse”(我为你疯狂)。

  布吕妮说她最新的一张专辑中的歌曲,95%以上都是在遇到萨科奇之前写的,“我拥有我丈夫的世界,”她说,“那就好像是我努力的跟他在一起、看起来很酷同时又不改变我的生活方式和看法。这并不困难,这就像电影一样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