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许巍 故事 我们”大型主题摄影展将全面启动


  延续过去两张专辑《时光漫步》、《每一刻都是崭新的》所表现出来的对于生命本质不断探索的理念,许巍在10月推出的全新创作专辑中同样将这种对于生活经历的真实思考融入音乐。与此同时,投入对更多平凡人生活的关注,也使得这张新专辑的格局得到了更大拓展。对于喜爱许巍音乐的人来说,能从他的创作历程反观自己的生命成长,也成为许巍音乐逐渐被称作“影响了一代人”的真正原因。此次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故事》,便正是一首负载着许巍对于音乐所有经年累月的真心诚意,直指生活的本来面目,满溢着感动与感恩,并献给每一个正在努力生活,为自己写下一篇篇灿烂故事的平凡人的创作。

为了能够将这种“被许巍影响过的故事”让更多人感受到并得以分享,同时也成为每个人再次面对自我成长的一次重新认知,许巍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也特别企划了一个摄影展活动,除了数十位摄影专业人士,也盛情邀约所有被许巍影响过的朋友参与,一起用照片的形式记录“被许巍影响过的生活”,并将于10月中旬在北京举行“许巍·故事·我们”大型主题摄影展。界时,所有优秀作品的作者都将被邀请到会,共襄盛举!

  对于特别企划此次摄影展活动,「金牌大风」公司表示,因为许巍的音乐一直是从人文的角度影响了一代人对于生活的感受,关于梦想、信念与不懈执着的追求。并且这种音乐所传达出的“许巍精神”还在不断延续。之所以选择以摄影这样一种方式,正是对于被“许巍精神”影响过的我们的生活,一种更具意义的分享与交流,而当每一个个体对于这种影响的表达会聚一堂之时,定将是一次表现一个音乐时代与有关这个时代的特别缩影。而影像作为一种最便捷最大众也最为直观的方式,则更是理所当然的首选。

  唱片公司也透露,此次摄影征集即将在9/20全面启动,任何被许巍或是他音乐影响过的人都可以拿起相机,记录下你们那一瞬间的生活、人物、事件等等,用自己不一样的角度体现对许巍音乐的感动。获选作品将与数十位艺术家的摄影作品一起在10月中旬的许巍摄影展上展出,共同来分享“有关于许巍,有关于我们的平凡故事”。

  许巍·故事·我们

  大型摄影展邀约

  十数年,够改变一个人,够完成一两个梦想

  十数年,够哀哀乐乐无数轮回

  十数年,你听许巍,同时成为自己

  歌声未歇,即使时光易逝而青春仍方兴未艾

  爱如少年,敬我们心中永不老去的灿灿一隅

  关于许巍2008年全新创作专辑,我们想做一件事情,透过摄影照片来表现许巍,你看到的,你听到的,你感觉的,也许当许巍是一面镜子,看它能反射出什么,只要是够新鲜,够回味,够击中人,够是你自己,我们都要!

  拍摄内容:如果您是「曾经被许巍影响过的人」,拍下您曾在他或是他音乐影响下的生活、周围、模样等等,用您自己不一样的角度体现出您对许巍音乐的感动。获选作品将与20位艺术家的摄影作品一起在许巍摄影展暨新专辑发布会上展出。

  方式:以5张照片(或以上)阐述与许巍之各种牵绊及关连性

  投稿方式:goldtyphoonmusic@gmail.com(并附上您的联系方式)

  期限: 2008年9月20日-2008年10月10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