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偶像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跨刀 小野猫变成小粉丝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08:2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小野猫变成小粉丝

  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的女力在最新单曲《Whatcha Think About That》里获得了更上一层楼的加持,因为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Missy Elliott)特地跨刀,在这首歌曲里和这支能歌擅舞的团体合唱,日前她也和小野猫一起为这首歌曲拍摄音乐录像带。身为蜜西粉丝的小野猫团员们看到偶像现身时难掩兴奋,团员之一的Kimberly Wyatt谈到前一天和蜜西合拍MV的经验时,她紧张又开心的心情溢于言表:“我这辈子还是第一次觉得腿软。我的心情忐忑不安,完全是小粉丝见到偶像时快要昏倒的那种感觉。”另一位团员Jessica Sutta也说,她们前晚和蜜西一起拍摄音乐录像带的经验,实在太美妙了。

    小野猫并非第一次和嘻哈歌手合作,不过之前和她们合作过的嘻哈歌手都是男性,其中包括了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和巴斯达韵(Busta Rhymes)等等,蜜西是小野猫的第一位嘻哈女歌手合作对象。“蜜西是第一位为我们在专辑里跨刀演出的女歌手。”主唱妮可(Nicole Scherzinger)表示,“她对我们的意义不仅如此,更重要的是,蜜西将小野猫向上提升到另一个层次。…我们都很喜欢这首歌,其中有很多有趣的惊喜安排,希望歌迷们也都会喜欢。”除了合作歌曲并且合拍MV之外,蜜西还很有可能会在明年(2009)跟小野猫一起进行全美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