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门票销量不敌王菀之? 黎明指内鬼放料大动肝火


  香港公益金最近为黎明推出肖像的限量版八达通,昨日黎明以董事身份出席于钻石山好莱坞广场举行的“公益金四十周年八达通卡—名人系列”记者会,宣布正式发行印有黎明肖像的限量版八达通。

  黎明将于11月联同卫兰、光良分别举行三场慈善音乐会为公益金筹款,但昨日有周刊指三场音乐会门票滞销,销量甚至不及王菀之的音乐会,黎明为此大动肝火,直指公司有内鬼放风。黎明指门票在9月10日才开售,但昨日已有这篇报道,相信是因为最近没什么新闻可写。

他称音乐会昨日刚推出广告,该篇报道令他们十分尴尬。

  应以慈善角度去看

   报道又指音乐会门票滞销是因票价昂贵所致,黎明强调全部收益都是捐给公益金的,所以大家应用慈善角度去看,不应同其它音乐会比较。黎明指今次的报道最令他不开心是他收到风,知道是东亚唱片的人向周刊爆料,他怒气地说:“今次演出的艺人都没有钱的,只为慈善演出,善款全部捐去公益金,如果善款因为这个受到影响,记者同放料人是否会开心呢?”

  门券已售出七成

   黎明指自己的东亚唱片制作,与东亚唱片两间公司同属林(建岳)生旗下,他说:“如果传闻系真,希望他们反省,如果不是就当我没有讲过。(会否跟林建岳讲?)今日至发生,不需要同林先生讲,而且公司这么多人,每人宣传方法都不同,自己会管理自己的事。”问他是否得罪人?黎明自言不会得罪人。他指出自己的音乐会门券已售出七成,卫兰及光良亦卖出了一半,所以对他们都无压力。就黎明指有人放料一事,东亚娱乐发言人梁小姐作响应:“大家就当黎明没讲过。”

  《梅兰芳》已通过审查

   另,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透露黎明主演的《梅兰芳》已经通过审查,是一部具艺术性的佳作,日本已经有人花了200万美元购入版权,欧洲国家也已落订。

   《梅兰芳》将在即将召开的第十二届“北京放映”上向各国片商推出,还有《南京,南京》等尚未公映的作品。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共有60部国产影片参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