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屡败屡战重返乐坛 黄伊汶盼拥有麦当娜魅力(图)


  2008年9月18日,香港,接连遇上无数挫折,大多数人早早便选择放弃,但黄伊汶却能忍着痛苦和压力,并默默承受,将所有不快化为力量,努力不懈地装备自己,等待机会来临,力争成为舞台新一代劲舞歌后。

  黄伊汶(Emme)打从2001年加入乐坛后,星途上就屡遇逆境,换转是其他人有此等遭遇,都选择放弃、另觅出路。然而,也许因为黄伊汶自小便在加拿大接受教育,养成独立和开朗的性格,所以面对公司变化,从而影响了原定工作进度,她仍能默默承受。

“01年入行后我实际只出了一张唱片,做了近3年与唱片有关的工作,之后一切关于歌唱事业的工作便停顿了下来,虽然偶尔拍剧度日,但我主要的工作是歌手嘛!老实说,等候期间真的很辛苦,但我却当作是累积人生经验,就算等了那么久也好,我只当作是重新出发,当然最重要还是对自己的歌唱事业有信心。”

  希望拥有麦当娜舞台魅力

  黄伊汶几年前遇上唱片公司人事变动,继而公司更裁员且采取收紧政策,导致她的歌唱事业顿时停滞不前,当时的她是否想过退缩?“推出这张新碟前,我已跟环球解约,在等待灌录和推出新碟的时刻最辛苦,因为当时感到很迷惘,一个人什么也做不了,真的有点气馁,但我仍继续上台唱歌,能保持自己对唱歌的热诚,才打消了那些消极想法,加上经理人公司十分爱惜我,我看到他们特别为我开全新的唱片公司‘We R Music’,令我开心不已。”

  而黄伊汶的新碟内打造了不少全新的派对音乐,因她有感香港一直以来全是以广东流行曲主导市场,所以这次很想让歌迷感受一下不同类型的音乐。黄伊汶表示希望这次在乐坛卷土重来,能让大家感觉到她拥有麦当娜那种在舞台上所散发出的慑人感觉,记得其极具舞台感的演出。问她是否打算夺取舞台皇后之位?她坦言:“每个跳舞的歌手都希望被人这样形容,最重要的是朝着自己的目标进发便可,我只想让人们感到我在台上有光芒,在演艺过程中不停地吸收新事物,才能每次开唱都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伊汶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