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夏川里美将现身“日本文化周”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15: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昨天,“日本文化周”演出嘉宾、日本著名歌手夏川里美现身上海。

  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30周年,作为本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唯一的嘉宾国,“日本文化周”将在艺术节期间与市民见面。传统芭蕾与当代舞蹈同台,会衍生出怎样的一种艺术形式?网络游戏音乐与交响乐团同奏,会奏出怎样的乐章?集浪漫婚纱与日本传统和服元素于一身,会演绎出怎样的美丽?所有的这些问题都将在“日本文化周”里揭开谜底。

  2008年是中日两国政府确定的青少年交流年,10月20日在静安区文化馆举办的“二百名中日小学生绘画展览会”,将通过孩子们的画笔,勾勒出中日两国小朋友心中共同的美丽世界。据了解,明年年初,该展览还将与东京市民见面。此外,日本著名歌手滨崎步、夏川里美、岚乐队都将现身沪上,为文化周增添流行元素。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