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蝴蝶吟》唱响华语乐坛 蝴蝶组合献艺庆功会




  搜狐娱乐讯:近日,东方华采旗下艺人蝴蝶组合首张专辑《蝴蝶吟》成绩总结庆功会暨媒体答谢会在京隆重举行。庆功会上,蝴蝶组合除了演唱了《飞雪》、《蝴蝶吟》等2008年度华语乐坛热门歌曲外,现场还各自展示了她们在音乐之外的特长,纹纹的"奇"、薇薇的书、朗朗的画,都赢得了在场歌迷、朋友以及媒体的热烈掌声。东方华采首席执行官殷文琦老师亲自颁发了"蝴蝶徽章",以表示对蝴蝶组合自从发行了首张专辑《蝴蝶吟》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和鼓励。

整个庆功会进行得十分顺利,蝴蝶组合在本次庆功会上的表现也为她们今后在华语乐坛的发展赢得了更多、更大的支持。

  三只蝴蝶破"茧"而出 闪亮拉开庆功会序幕

  主持人宣布发布会开始后,只见舞台上出现了三颗色彩各异、大小不同的超级大"蚕茧",随着音乐的缓慢进行,朗朗、薇薇、纹纹三只"蝴蝶"破"茧"而出,并与在场的所有歌迷、朋友以及媒体打招呼,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惊喜掌声。据了解,这一环节也是东方华采所有员工的共同创意,意在说明蝴蝶组合已经随着她们首张专辑的发行,正式破"茧"成蝶,开始她们在华语乐坛创造出更好成绩的飞翔之旅。

  琴"奇"书画才艺考验 殷总颁发"蝴蝶徽章"

  演唱完《飞雪》后,蝴蝶组合表演了她们各自在音乐之外的才艺,薇薇首次在舞台上泼墨挥笔,写下了一副"薇体"自创对联,其书法功底可见一斑,得到了在场部分专业人士的肯定;蝴蝶组合之队长朗朗则表演了她的绘画特长,现场迅速画出一副卡通作品,引起了在场歌迷阵阵尖叫;年龄最小的纹纹则首次颠覆清新形象,表演了一段十分热辣的劲舞,让现场歌迷大呼过瘾;而"琴"的部分则因为JJ的缺席而不免遗憾。才艺表演结束以后,东方华采首席执行官殷文琦老师上台亲自为她们颁发了"蝴蝶徽章",以表对她们的肯定和鼓励。

  排行榜上多项冠军成绩 蝴蝶组合以酒表感谢

  在网络上,收录于《蝴蝶吟》中的单曲《飞雪》在KUGOU网上线一个月内点击率破百万,而同期第二名点击率不足其一半,其中不乏大牌艺人;单曲《蝴蝶吟》则占据百度TOP新歌冠军位置一周,之后还有两次回升冠军位置。在电台方面,《牵着你的手》冲击亚太榜赈灾歌曲TOP10;《蝴蝶吟》则入选音乐之声TOP排行榜并被雪碧榜推荐至金曲第一的位置。而在专辑销售方面,《蝴蝶吟》则摘得了FAB新人唱片销量第一的好成绩等。能取得这些成绩,蝴蝶组合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外,还有歌迷、朋友以及各大媒体的支持,所以蝴蝶组合以香槟酒感谢了所有人,同时,还希望大家在蝴蝶组合今后的星路上能继续给予支持。

  蝴蝶组合"四"缺"一" 庆功会宣布招募新人

  近一段时间以来,蝴蝶组合成员之一JJ离队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各种传闻让广大歌迷应接不暇。有说JJ被单独雪藏,有说JJ跟公司因为合约的问题闹矛盾而愤然离开,有说JJ与蝴蝶组合其他三名成员不和而单飞,更有甚者认为,JJ的离开纯属唱片公司炒做。而在庆功会上,蝴蝶组合所属唱片公司东方华采副总,也是本次庆功会主持人何厚华老师正式表示,蝴蝶组合将于近日着手筹备招募新人以填补JJ的位置,至此,蝴蝶组合成员JJ离队事件得到证实,而谁将幸运替代JJ的位置,成为了广大歌迷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雪 | 殷文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