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F4首次日本演唱会十月登场 七场演出破华人纪录



  [9月18日讯]出道七年的F4即将于今年10月3日起正式在日本举办七场演唱会,演唱会名称为“F4 JAPAN TOUR 2008”。

  距离2006年3月香港红墈演唱会公演后,F4便没有合体举办如此盛大精彩的演唱会,当F4日本演唱会消息一曝光后,喜爱F4的FANS们更是欣喜若狂,在还没公开售票之前日本主办单位就接获来自日本及其它国家的数万名FANS们争相询问购票方法及时间,果然原定只举办10/4、10/7、10/8、10/17、10/18五场的F4日本演唱会一票难求,短短不到两天的时间就销售一空,网络黄牛也纷纷在网络上高价兜售门票,很多向隅的歌迷纷纷向主办单位抗议要求再加场,因此主办单位和经纪公司紧急开会协商,排除万难,决定于10/3及10/19再加开两场以满足歌迷的需求。

一连七场的演出场次打破了华人于日本举办演唱会的记录,也让日本的主办单位和媒体再次见识到F4的超强魅力。

  重金打造超炫四面舞台 百变机关道具 F4赴日排练挑战不可能任务

  为了让演唱会的节目更为精彩丰富,这次的演唱会的制作班底F4四人及经纪公司决定全部由日本操刀,特别重金邀请曾经策划过滨崎步、SMAP、岚及杰尼斯团体演唱会的日本著名导演TETSU先生担任总导演一职,也力邀滨崎步的御用音乐总监长野先生参与制作,无论从舞台和节目内容及音乐上专业的程度都让F4四人刮目相看,因此四人私底下也互相较劲,在彩排的时候还分别偷偷打探其它人的演出内容和进度,良性的互动也让日方对于四人的认真工作态度大为赞许,不断的更改机关道具和节目内容,让四人挑战不可能的任务,虽然辛苦但为了节目精彩,四人都说辛苦是值得的。

  F4日本演唱会记者发布会 百家媒体争相采访报导 连台风也追着F4来日本

  仔仔孝天搏命赴日彩排演出

  为了告知10/3、10/19加场的好消息,F4今天特别于日本抽空举办记者会,现场挤进百家媒体采访,会中除了宣布加场的消息外,也透露演唱会中个人SOLO的演出。仔仔表示,为了有别于2006年香港演唱会的表演,这次会运用3D的影像效果溶入于演出内容,绝对有很大的突破。孝天则挑战了自己的极限跳踢踏舞,孝天表示自己不是擅长舞蹈的所以非常紧张,但他会尽力表现到最好。VAN NESS这次除了会带给大家更新更炫的舞蹈及音乐,也会带这自己的专属BAND做搭配演出。而JERRY则说这次的节目会是非常多变化和神秘的,请大家一定要来看我们的精彩演唱会。

  现场的记者还提问说,四位为了演唱会在日本会住上一段时间,除了彩排演出外有没有最想做的事。

  仔仔说因为他不爱出门,现在只要出国他就非常喜欢研究每家HOTEL的ROOM SERVICE菜单,然后来推荐大家,说不定未来还可以出书。孝天则说因为工作排的满,如果有机会他会想去餐厅吃美食和逛书店还有泡温泉。VANNESS说为了保持身材的最好状况,有空他还是持续运动,最近常做的是就是每天早上到HOTEL的餐厅吃十个水煮蛋。JERRY则表示日本的水果很好吃,有机会他想吃遍日本的水果特产。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在台湾造成重大灾情的台风“辛乐克”现在也渐渐逼近日本,现场的记者和工作人员也笑说“辛乐克”台风也是F4的FANS,跟着他们一起来日本了。之前仔仔和孝天赴日彩排的工作行程也因为这个台风而延迟,仔仔本人为了想按照预定的行程赴日工作,在机场候补了近六个小时,才顺利搭上飞机,飞行的过程非常得不稳定,吓得仔仔说为了这场演唱会真的是在搏命演出。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 滨崎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