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9.28北京个唱日益临近 细节提前大揭秘


  对于EASON的北京歌迷来说,这是一个太过漫长的等待。出道十余年,陈奕迅从歌唱比赛的新秀成长为香港中生代男歌手的代表,从KTV里的“K歌之王”变成了天王级的巨星。虽然从MV、影视作品以及演唱会录影带中可以听到他动听的歌声,欣赏到他鬼马的表演,感受到他带动的狂热气氛。但对于北京歌迷来说,却始终无缘在北京感受陈奕迅现场带来的万般精彩,而在9月28日,这个缺憾将有一个最完美的弥补。随着 “EASON’S MOVING ON Stage 14陈奕迅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的日益临近,关于这场被歌迷企盼已久的演唱会的细节也逐一浮出水面。

  揭秘一、“天王模仿秀”

  据主办方透露,陈奕迅在北京演唱会有可能再次表演最为擅长的模仿秀,刘德华的《独自去偷欢》、郭富城的《狂野之城》、张学友的《这个冬天不太冷》、黎明的《我的亲爱》、张国荣的《无心睡眠》和谭咏麟的《爱情陷阱》,都将成为eason的模仿对象。当然前提是北京的歌迷要足够热情,陈奕迅才会秀一下自己的绝活。

  揭秘二、天价装备舞台

  为完美实现与京城歌迷的十年之约,陈奕迅的这次北京演唱会不仅在表演环节上会做足文章,在舞台设计上也是不惜成本。幻美主题、多面结构、烟花怒放……EASON的每场演唱会都极具视觉冲击力,这次北京演唱会作为奥运会后的首次大型娱乐活动,更是挖空心思,将在奥运后的演出市场先声夺人,为京城歌迷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据了解,北京演唱会的制作费用将超过千万,并将在工体搭建起演唱会史上最高的幻美舞台,舞台依楼梯而建,中央一条楼梯直通“山顶”,乐队在半山腰处,楼梯前有可升降的屏幕,上面大量的动画制作,配合陈奕迅搞鬼搞马的气质,在演唱《圣诞结》时,挂满了整个舞台区域的装饰灯将全部亮起,如同圣诞夜的璀璨美景,一颗巨大的旋转发光球也从天而降,让观众欣赏到如梦如幻的瑰丽奇景。

  而多角度的大屏幕,将会让现场任何角落的观众都能清楚观赏到Eason的表演。此外,演唱会的各个方面也将全部启用世界顶尖设备,从灯光、音响、特效以及旋转LED各个细节上打造出完美极致,让Eason的北京个唱成为近两年来在设计最为宏大、精细的一场演唱会。

  揭秘三、新老歌大串联

  EASON有太多口口传唱,经久不衰的歌曲,从中挑选出三十多首歌曲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陈奕迅在听取了歌迷的意见之后,已经基本确认了在北京演唱会上的曲目,《十年》、《K歌之王》、《富士山下》、《我们都寂寞》、《不如这样》、《谢谢侬》等演出曲目基本囊括了陈奕迅出道以来各个时期最经典的歌曲。在北京演唱会之前,陈奕迅刚刚发行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北京的歌迷将有机会先睹为快,欣赏到这些新歌的现场版、据了解,新专辑中的《不要说话》、《Aren’t u Glad》、《然后怎样》等歌曲也将在北京演唱会上一飧歌迷。另外,刚刚推出一款环保袋的陈奕迅还将演唱一首以环保为主题的《浮城》,希望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

  揭秘四、神秘嘉宾

  陈奕迅之前的演唱会每场嘉宾都显示出他的鬼马作风,此次北京演唱会嘉宾问题陈奕迅与主办方也是煞费苦心,不过据最新消息宣称,此次演唱会的嘉宾肯定会锁定在2008北京奥运会冠军得主的身上,之前在陈奕迅新闻发布会神秘现身的李小鹏被邀出席的可能性最大。

  揭秘五、百变造型

  陈奕迅的每次演唱会都会有一些别出心裁的鬼马表演,穿上婚纱跳天鹅湖、扮成吸血鬼、孔雀开屏、印度舞,每一次都让歌迷大呼过瘾,演唱会上EASON的口无遮拦和搞怪表演,几乎成为歌迷最期待的环节,这次北京演唱会上陈奕迅自然也不会让歌迷失望。据悉,在演唱《红玫瑰》时陈奕迅有可能身披婚纱惊艳亮相。

  揭秘六、功夫了得

  此次北京演唱会舞曲部分,陈奕迅也要向《舞林大会》的桂冠发起挑战,伦巴、恰恰将被移花接木,嘴唱《K歌之王》脚跳拉丁舞步。一直自称不擅舞蹈的陈奕迅,将在北京演唱会表演他驾驭娴熟国标舞动作,还将在现场表演HIP-HOP的倒立、下腰等有一定难度的动作。

  “EASON’S MOVING ON Stage 14陈奕迅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 9月28日晚19:30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演唱会票价分为内场1280、880、680元、看台400、300、200、120元,抢票电话:64516240(总票房)、中演票务通400-818-3333。

  目前最低可售票档为300元。之前举办的购票有礼活动,得到了广大歌迷的响应,礼物送罄,仍不断有人追问,为了满足观众的需求,主办方特意从香港追加订制了一批新礼品,现在购票,就能获得T恤、签名CD、闪卡等纪念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