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明星温情刘德华为残奥献歌 立威廉送残疾人门票

  残奥会已于昨晚胜利闭幕。2008年注定会以其的不平凡深深印刻在人们的记忆里,明星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奥运,各想其招:有的自掏腰包为参加人写歌,有的抽时间当志愿者体验生活,还有的亲临现场为残疾人加油。明星们的所作所为不仅没有辜负粉丝的厚爱,还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温暖残疾人运动员的同时也温暖了很多人的心。

刘德华:自费拍摄MV 奥运有关事情件件不落
刘德华:自费拍摄MV 奥运有关事情件件不落

  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残奥期间明星们为残疾人做的事情:

  刘德华:自费拍摄MV 奥运有关事情件件不落

  关键词:劳模 榜样 亲历亲为

  刘德华不愧为“刘劳模”,从之前的自费为残奥拍摄MV亲自创作歌曲,到亲临残奥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再到赛后去探望残疾选手。只要与残奥有关的事情,他都全力参与。

  华仔说: “以前在海外参加残奥盛事,就只有自己在场边加油,这次看到好几万个中国人一起为这些残疾运动员加油打气,觉得特别感动. 这就说明了奥运,残奥一样精采.我相信会愈来愈多人关注残奥。”

立威廉:为残疾朋友购买水立方的门票
立威廉:为残疾朋友购买水立方的门票

  温情指数:★★★★★

  立威廉:为残疾朋友购买水立方的门票

  关键词:门票 隐身 甘居幕后

  立威廉,在为水立方打造形象主题曲《爱是流动的》之后,更是联合公司,特意组织了“圆梦水立方”主题活动。立威廉为五位残疾朋友买了水立方的门票,让公司的工作人员陪同这些残疾朋友去水立方现场观看比赛。五位工作人员陪同五位残疾朋友,组成一帮一对子,来到水立方,观看残奥会游泳比赛。立威廉却没有现身,也没有率领媒体跟踪拍摄,远在新加坡的他只是表示,能为残疾人朋友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不足挂齿。这种做法很值得赞扬,比起那些奥运期间频频曝光的明星来说,立威廉的做法显然更实际。

  立威廉说:“不能陪着残疾朋友一同来到水立方感到很遗憾,希望以后还有更多的机会和大家见面。这首《爱是流动的》表现的就是爱在传递的概念,这次活动让残疾朋友圆梦水立方,正是歌曲主题的体现。希望大家在水立方看比赛开心。”


  温情指数:★★★★★

  梁咏琪:观残疾人艺术家创作 亲制陶器诠释奥运精神

  关键词:学习 模仿 致敬

  北京残奥会举行之时。香港歌星梁咏琪和《百家讲坛》主讲人、收藏家马未都昨天参观了奥运中心区中国故事文化展区的祥云小屋,并亲手制作了陶器诠释各自心中的奥运精神。

  梁咏琪的愿望很快得到了实现。她和马未都在陶艺家的指导下,各自完成了一件彩瓷作品。马未都的作品名为“勇攀高峰”,而梁咏琪则为自己的作品命名“勇于冲浪”,以此表达各自的奥运情结。

  此外,梁咏琪和马未都还被残疾人书法家石小华的口书表演所折服。幼年就失去双臂的石小华用嘴书写了“超越、融合、共享”。手捧石小华书法作品,两人不住地说“很钦佩”。

  温情指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