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化身卡通女郎过戏瘾 发布会特殊歌迷送礼物

李玟
李玟

李玟为盲人歌迷签名
李玟为盲人歌迷签名

李玟与歌迷
李玟与歌迷

  9月18日全新单曲《我爱看电影》上海发布,大批久违粉丝闻讯而来,争睹偶像风采,CoCo不负众望 light- dance 轻舞曲风格又让大家看到那个活力四射的天后CoCo李玟!

  发布会上, 主办方特安排5名6~7岁的小朋友扮成李玟历年经典造型拉开帷幕,台下歌迷伴随李玟当年红彻国内外的经典代表作品一起高歌《DIDADI》、《好心情》、《想你的365天》、《月光爱人》、《刀马旦》和台上表演的小朋友相呼应,场面热烈,让在场每个人都非常感慨。有不少歌迷潸然泪下,或是他们等待和李玟相聚的这一天已经太久。千呼万唤始出来,CoCo终于全新造型亮相现场,并无久别的生疏,亲切和大家打招呼,并夸赞台上小朋友表演精道,让自己想起当年。

李玟与五位“小CoCo”
李玟与五位“小CoCo”

  李玟热情地给大家推荐了自己的新歌《我爱看电影》MV,在MV里CoCo化身卡通女郎“可可”配合歌词中出现的电影片断,重温经典之余还和大家一起穿梭于电影内外,于是大家可以在这支动画MV中看到诸如“可可”飞身营救蜘蛛侠、与黑人牛仔断臂山前玩饶舌这样的搞笑片断。这是CoCo出道至今第一支无需自己演出的音乐录音带,但她丝毫不介意,还十分开心用这样有趣的动画成就了“可可女郎”第一女主角的梦想,一次演出《哈里波特》、《色戒》、《蝙蝠侠》等几十部中外大片,过足了戏瘾。

  歌迷大饱眼福当然不忘送礼给CoCo,一位远道而来的盲人歌迷的到场让每个人都很感慨,在CoCo出道至今的每一天,这位特殊的歌迷都默默支持着她,虽然他这些年来再也没能看过CoCo,但是CoCo华丽性感的歌声一样打动歌迷的心。歌迷精心制作的电影海报令CoCo惊叹不已,不禁瞪大眼睛,原来电影海报上的女主角都换成了CoCo的形象,还特意挑选出CoCo15张经典唱片,对应15部《我爱看电影》歌词中出现的15部经但影片名,来象征CoCo从参加唱歌比赛出道至今的15年音乐旅程。歌迷的一番良苦用心极具创意的礼物,以及盲人歌迷的出现让并不知情的CoCo非常感动,没有准备礼物而措手不及,双手奉上环保CD并与歌迷一一拥抱合影,贴心的CoCo俯身去拥抱坐在轮椅上的歌迷,并蹲下帮他签名,令台下大批歌迷羡慕不已,大声尖叫:“老大我们爱你,我们一起陪你看电影。”让CoCo对久违的“老大”称号感到十分亲切,表示“他们叫我老大,感觉我就像他们的大姐姐一样,非常亲切。”

  CoCo这次新歌发布会选在上海,除了与这个国际大都市的歌迷见面外,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揭幕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CoCo李玟”新造型。作为神秘嘉宾出场的蜡像“CoCo李玟”虽然只是更换最新的服装和造型,但是还是让李玟和在场歌迷非常兴奋,在歌迷的尖叫声中李玟为自己的新造型揭幕,并与另一个自己合影,大家更是大赞新造型的美丽,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又出现经典形象。

  姚谦文思泉涌 26部电影片名成就新版电影“K歌之王”

  这首和华语乐坛的顶尖制作人姚谦再度合作的新歌《我爱看电影》是从电影画面中获得的创作灵感,因为CoCo和姚谦对电影都有种特别的情结和爱好,观点也有着惊人的相似。于是在为CoCo准备的欧式舞曲曲风的新歌,尝试以《我爱看电影》为名,第一次用欧美和华语电影界一部部赫赫有名的片名串联而成。在一首短短5分钟的歌曲中一口气用了多达26部电影片名,堪称电影版“K歌之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