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不想放手》获电台推荐 陈奕迅音乐讲堂开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9日13:56 来源:搜狐音乐

  前不久,陈奕迅的本年度全新大碟《不想放手》荣获了岷江音乐iRadio FM95.5九月甄选第一推荐专辑。一场炫酷的《不想放手》陈奕迅音乐讲堂活动在成都激情开课。

  有人的地方,就有音乐,有音乐的地方,就有梦想。“Eason畅谈私家珍藏音乐分享”的环节拉开了iRadio甄选音乐态度的序幕,陈奕迅的出场引发了歌迷们的阵阵欢呼。活动一开始便与音乐有关,陈奕迅将自己从一个歌手的角度转换成为一个发自内心热爱音乐的人,与台下的歌迷一起分享自己最喜欢的音乐、最执着的音乐梦想。

  在激情、柔和、多变的音乐声浪中,陈奕迅《不想放手》中的曲目成为现场的绝对主角,以音乐和电台为桥梁,人们与陈奕迅一起感受生命中无法忘记的情怀、感觉,感受生活中的可爱机遇。

  持续半个多小时的导听新专辑歌曲环节中,陈奕迅身兼音乐导师、评委的双重身份。不同的曲风显示了陈奕迅深厚的音乐功底,亲和、鬼马的风格极富现场感染力,他将音乐的魅力散发到现场每个角落,观众们跟随着陈奕迅的音乐节拍轻轻舞动。歌迷们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尽情释放着内心的激动,宣泄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和感动。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