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看尚雯婕变天后 > 相关新闻

唱粤语玩摇滚 尚雯婕深圳个唱献多个“处女秀”




  10月18日在深圳体育馆举行的“尚佳分享 尚雯婕2008深圳演唱会” (全国订票电话 400-810-3721)即将隆重登场。据悉,演唱会上,尚雯婕将为歌迷朋友们送上多个“处女秀”:首度翻唱天王天后的经典粤语歌曲;现场玩转老牌皇后乐队摇滚歌曲《We Will Rock You》。

  伴随个人第二场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首次踏足体育馆的尚雯婕坦言有些紧张更有些期待,希望届时会带给歌迷惊喜。而华谊音乐对尚雯婕此次个唱也是信心满满.公司表示,尚雯婕继北展剧场演唱会之后,在十月全国演唱会扎堆的现状下,尚雯婕将会直接突破个人极限,由剧场转变到体育馆开唱.这对于一个歌手本身的要求将会更加严苛,而从新人角度来看,尚雯婕面临的压力和考验也将增大。因为不仅是演唱会场地和人数的加倍,而且从舞台方面来看都会有全新的调整和编排,所以无论舞台设计及演出内容都会是北展演唱会的升级版。


  尚雯婕将如何以自己独具一格的音乐形式来完美呈现这场视听盛宴,谜底已经呼之欲出。据悉,为了这次深圳演唱会,尚雯婕除了白天与乐队磨合,晚上对歌曲重新编曲,每天还要练舞长达4小时之外,从舞台设计到演出的概念尚雯婕都有亲力亲为参与到其中。在音乐方面,尚雯婕希望更加注重音乐和音质,除参加比赛期间《花火》《爱》《夜夜夜夜》等经典歌曲和自己三张唱片中的代表作品外,她将首度开唱粤语歌曲,翻唱陈奕迅《富士山下》、卢巧音《好心分手》等天王天后的“醒世经典”,另外尚雯婕还选择了自己心目中永远的偶像张国荣的国语版《我》,以此向这位逝去的天王致敬。

与此同时,她还会在演唱会中一改平日的温文尔雅和内敛知性,除了自己一贯擅长的法文歌曲外,更首度尝试摇滚乐。将自己强烈爆发幻化成一个“摇滚女王”以独特的方式来诠释英国老牌摇滚乐队皇后乐队那首动人心魄的《We Will Rock You》,力求在视觉、听觉、感觉、感官上都给歌迷留下深刻的记忆!尚雯婕表示,虽然自己的作品大部分是柔缓的,但摇滚其实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疯狂,它也可以是“很浪漫的东西”,自己很享受那种投入音乐的过程。“我一直很喜欢不同风格的音乐。听我的歌曲和看我的形象,大家一定不会想到我也可以玩摇滚。但其实我并不是固定的,我也在追求音乐的同时不断地寻找在舞台上最能诠释自己个性的音乐!”

  深圳演唱会信息:

  演唱会日期:2008年10月18日

  演唱会名称:尚佳分享尚雯婕2008深圳演唱会

  演唱会地点:深圳体育馆

  售票信息: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

  全国订票电话 400-810-3721

  北京 010-58601088 上海 021-51509000 广州 020-87768558 深圳 0755-82514075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