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主办单位奶产品送检 飞轮海与S.H.E演出或叫停

  昨日有消息指,飞轮海 与S.H.E 于9月30日以“梦想我做主”为主题进行为期2个月的“七地巡回演唱会”,原本准备就绪,但由于主办单位蒙牛旗下部分产品因涉嫌含有三聚氰胺,令演唱会也受影响。虽然两队人气组合作为代言的蒙牛酸酸乳目前未验出成分结果,但原定的7场内地演唱会大有可能喊停。

他们的华研唱片公司及经理人公司方面正开紧急开会,对是否取消演唱会,他们表示仍有待主办单位把产品全面检测后,有结果才会决定是否继续进行演唱会。

  已投入逾百万制作费

  飞轮海与S.H.E均为蒙牛酸酸奶代言人,他们在内地与港台都人气热爆,并在品牌以千万元制作及广告费赞助下,准备9月30日起到内地7大城市举行名为“梦想我做主”内地巡回演唱会,演出地点包括内蒙呼和浩特、郑州、太原、深圳、济南等,可惜内地“毒奶事件”爆发,蒙牛旗下部分产品亦牵涉其中,影响到品牌形象,所以昨日传出蒙牛赞助的7场演唱会将全面叫停。

  未决定取消代言

  目前,飞轮海与S.H.E已展开演唱会的前置筹备,已投入约逾百万港元制作费,包括乐团、舞蹈及服装等,演唱会一旦喊停,所有费用等同损失。上周五,飞轮海曾为赞助商护航,“我们代言的蒙牛酸酸乳都是新鲜牛乳制造”。而S.H.E昨日为新专辑在西门町举行签唱会,她们被问及毒奶粉事件,三人均表示交由厂商发言,她们不作任何响应。

  唱片公司华研发言人张舒昀称,他们亦有听到传闻,并正等待赞助商的决定与通知,他们会等待检测结果,才决定演唱会是否继续。问到飞轮海与S.H.E会否放弃担任代言人?张舒昀只表示要等检测报告公开后才决定。

  另外,本周五、周六(26及27日)一连两天在香港举行的飞轮海“想入飞飞演唱会”将不受影响,准备工作已如火如荼。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s.h.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