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新碟发行仅一周 METALLICA称冠澳大利亚(附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14:2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金属乐队METALLICA的新专辑《Death Magnetic》在过去的一周中以近5万6千张的销售成绩取得澳大利亚专辑榜的冠军。

  如果把发行首日的销量算进去,这张专辑在澳大利亚已卖出60,726张。

  据称,这张专辑现在已成为澳大利亚今年销售最快的专辑,乐队在ARIA(Australian 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澳大利亚唱片工业协会)榜上至少有五首歌上榜,分别是位列第一的“Death Magnetic”、位列24的“Metallica”、位列33的“Master Of Puppets”、位列36的“…And Justice For All”及位列38的“Ride The Lightning”。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