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立威廉全方位国际发展 成美丽女主持们最爱(图)

立威廉与林志玲
立威廉与林志玲

立威廉与沈星
立威廉与沈星

  九月二十六日时尚出版集团在北京隆重举行十五周年社庆,时尚出版集团旗下拥有众多国际性杂志,其中包括时尚先生(ESQUIRE)、芭莎杂志(HARPER’S BAZAAR)、时尚男士健康(MEN’S HEALTH) 、男人装(FHM) 、女士健康(TRENDS HEALTH)、娇点月刊(TRENDSTYLE)等数十本国际性杂志,是国内权威杂志出版社之一。

  记者了解在本次的社庆晚宴的一大卖点是,将邀请最近人气急速上升的偶像明星立威廉及凤凰卫视沈星共同主持。

  本次活动是立威廉第一次在国内主持晚会,晚会将已中英文方式进行。立威廉与美女主持人可说相当有缘分,生平第一次主持是为了亚太影展与台湾第一美女主持林志玲共同搭档,在内地的第一次主持又恰巧与有中国第一美女主持之称的沈星搭档,看来帅哥配美女的搭配是观众百看不厌的。为了这次的主持工作,立威廉笑说,我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主办单位不要改台本,原来母语是英文的立威廉,最近虽然普通话比以前流利了,但是看中文的能力还有待努力,台本必须要用英文加拼音才能看懂,难怪压力不小。最近立威廉被相当多的知名品牌邀请,看来新生代的时尚宠儿非立威廉莫属。

  日前立威廉在香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应TVB的邀请参加劲歌金曲的录制,正式向香港发展,其实立威廉在模特儿时期,在香港居住了四年多的时间,香港是立威廉充满回忆的城市,当时立威廉可以说是香港相当知名的广告模特儿,一年在香港可以接拍五十多支广告,刚不久前立威廉才与韩国知名女演员韩智慧录制了韩文单曲(Friends),正式在韩国发行,现在开始了香港及马来西亚、日本的宣传,看来立威廉在经纪人的安排下正在一步步的向国际艺人发展,我们共同期待威廉王子有更多的好作品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