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大胃王惊见港产女饭桶 吴尊、蔡卓妍吃出真爱



  2008年9月24日,香港,近日屡遭绯闻缠身的吴尊,在电影《武侠梁祝》中,将与阿Sa(蔡卓妍)化身新一代梁山伯、祝英台,戏里爱得难舍难分,戏外又难免会传出戏假情真!吴尊披露自己和阿Sa的“感情”,原来是靠“吃”出来的?

  吴尊曾经跟S.H.E的成员Ella、林依晨和张韶涵合作过,但都难逃跟她们传出绯闻的命运。这次首度接拍电影,吴尊遇上阿Sa,他坦言阿Sa给他与别不同的感觉,“我第一次跟台湾以外的女艺人合作,感觉很新鲜,再加上又是第一次拍电影,一开始确实有点紧张,每天阿Sa都会说一些香港娱乐圈的消息给我,又会细心讲解一些拍戏规矩,让我可以入乡随俗,快点投入到拍摄之中!”

  出道至今,阿Sa拍了超过30部电影,相反吴尊只是影坛初哥,人前人后都称呼阿Sa为前辈,他认真地说︰“拍戏遇到不明白的事,阿Sa都会教我,同场又会给意见,有时候她会跟我分享以前演戏的经验,我都会忍不住‘哇’声四起!”

  吃饭拉近彼此距离

  没合作前,阿Sa给吴尊的感觉像个小女孩,虽然平日的她都十分活泼,但拍到一些内心戏时,她很快便投入角色之中。

吴尊亲自披露和阿Sa的相熟经过︰“我们当然不是见一两次面便会很熟悉,导演马楚成说了一个很好的方法,就是利用‘吃’来拉近人与人的关系,只要透过吃饭,大家就能在最短的时间认识对方,再加上我、阿Sa和导演都是能吃之人!吃过两日饭之后,彼此都了解对方!”

  阿Sa的食量,使吴尊另眼相看,他笑说︰“她是我认识的女孩中,吃最多饭的人,从没有看过一个女孩可以吃那么多饭!”至于跟他这位“大胃王”相比,吴尊信心十足地说︰“阿Sa当然输给我啦!但她都是女食神!”

  由拍摄《武侠梁祝》至宣传,他与阿Sa的绯闻都没停过,吴尊无奈地说︰“我跟阿Sa都把绯闻看成宣传了,不会介意!”戏中两人也有亲热戏分,本身是“初哥”的吴尊说有点尴尬,幸好有导演指导,教他如何投入角色,很快便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化身“梁仲山”(戏中名字)与阿Sa所演的“祝言之”自自然然恋爱了!

  

  吴尊论尽4大绯闻女友

  林依晨

  合作剧集︰《东方朱丽叶》

  尊评:“她很孝顺,以前不用拍戏时,大部分时间都和家人通电话,工作很认真!”

  Ella

  合作剧集︰《花样少年少女》

  尊评:“Ella太中性了,不论外形和性格,我们就像兄弟般,加上又是好朋友,经常会相约吃饭!”

  张韶涵

  合作剧集︰《公主小妹》

  尊评:“不要看她外形娇滴滴,她的个性其实相当硬朗,比起很多男孩子还要勇敢得多!”

  阿Sa

  合作电影︰《武侠梁祝》

  尊评:“她是我认识的女孩中吃最多饭的人,但她的食量仍然输给我,她是女食神!”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ella | 林依晨 | 张韶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