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邓丽君接班人”单紫宁,首张个人EP曲目曝光

单紫宁
单紫宁

  被媒体誉为唯一“邓丽君接班人”的单紫宁8月份连续三场的澳洲《邓丽君风华再现》演唱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反响热烈,单紫宁凭着将邓丽君的风采唯妙唯肖地重现舞台的精湛歌舞演绎,给无数华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歌迷鼓励和支持让单紫宁倍受感动。将在10月中推出个人精心制作的EP《美丽新一天》。

  这张EP中共收录了四首作品,除了重新演绎邓丽君小姐最具代表性的广东歌曲《忘记他》之外,同时更应邓丽君歌迷会广大歌迷之要求,破天荒首度将邓丽君的脍炙人口的经典广东作品《漫步人生路》和《忘记他》改编成国语版的《美丽新一天》以及《忘了他》,EP中还收录了由邓丽君歌迷特别指定、邓丽君小姐的其中一首并未有被广泛传唱的作品《天外天上天无涯》,为了赋予歌曲新的生命,知名制作人稻草人在原曲的曲线上再另谱新的旋律,将新旧的旋律融合于一曲之中。

此次由单紫宁和台湾著名制作人稻草人的重新演绎相信将会带来意向不到的焕然一新效果。

  据单紫宁经纪公司新亚洲娱乐透露,单紫宁所有歌曲均已制作完成,将与9底推出第一首单曲,希望内地的朋友们能喜欢。自单紫宁在香港和澳洲举办完演唱会后,随即受到全球华人市场的关注。继而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其中包括香港的3场和美加以及拉斯维加斯。在洽谈中的还包括星马,台湾。澳门以及英国等地,而大陆地区更有制作单位愿意开出承办百场的惊人承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君 | 单紫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