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Neyo为专辑延期发行道歉 相信新作将成经典(图)


  尽管Neyo最近频繁有官方消息放出。但就他的唱片“The Year of The Gentleman”之前所放出的发片日,无一准确。唱片公司有部分责任,另一部分的责任在于Neyo总会有不断的艺术灵感萌发,所以发片日期退后。9月16日,是他的《Year of the Gentleman》专辑的一个开始,Neyo对自己的专辑以及团队都很有信心。Neyo在接受采访时说:“终于大功告成了,我要向大家表示歉意,尤其是在之前我公布要发行专辑后,8月时还特别去音像店里购买专辑的朋友们,真的非常抱歉。

那段时间我是考虑说让本张专辑更加多元化,让它成为我的一张经典之作”

  尽管刚才的话听起来有点陈腔滥调,但对于Neyo自己来说他对本张专辑胸有成竹,他认为这是他最好的一张专辑。“我告诉你们这张专辑一定可以火,它是可以称得上是我最好的作品之一,本月16号标志着《Year of the Gentleman》专辑的开始。”

  我们抛去歌曲类型意外,他最大的的目的就是满足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来让每个人来听他的歌曲。Neyo解释到:“我现在有一个目标,就是为大众做点事。我的意思是你不可能一直迎合的每个人口味,但我会尽我的努力的。我把很多的音乐要素都融合到了本张专辑里,如果这张专辑成功了,就是前无古人的,但如果失败的话,责任就是我一个人。”

  不管大家是否相信,Neyo开始是想把三个女艺人一起凑到一块,来完成他的新专辑,但是由于档期的冲突,这件事情就被搁置了。“我其实开始想找更多女艺人来合作,我打电话给了Rihanna,Beyonce和Leona Lewis她们。我们原计划已经协商好了大家的一天空档期来合作,她们也都答应了,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我们不得不把录制期提前,所以他们的档期就协调不开了。”Neyo表示最初的打算是重新翻拍电影“自食其果”,这才是我们最开始的打算。他也一直为此事努力,不过会一些法律条款阻碍了他的创意。

  Neyo不只是忙于准备他的第三张唱片,而且他还忙着自己的巡演,他是整场演出的总监,所以他需要精心挑选参与演出的艺人,协调舞台的灯光及音响效果。谈到巡演,他继续说到:“既然是多样化的曲风,那么我想让曲风的跨度更大,不如说,摇滚,R&B,说唱,乡村音乐,让这些曲风来多元化这张专辑。这场演出已在9月17日上演。也就是发行专辑的第二天。在当天的表演中,他与LL Cool J 和DJ’sBerrie和Mars等同台献唱。

  Neyo的第三张唱片《Year of the Gentleman》已于9月16日由Def Jam发行。

  巡演行程安排

  芝加哥 9 月25日 Ashanti, DJ Kiss,DJ Sky Nellor

  底特律 9 月27日 Eve, DJ Jus Ske,DJ irie

  迈阿密 10月1日 Neyo, Fat Joe

  新奥尔良 10月4日 Musiq SoulChild, DJ Rashida, DJ ruckus.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