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偶像鼓王刁磊演出遭撞车 十一音乐节三地赶场忙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15: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刁磊
刁磊

  日前,飞行者唱片旗下糖果枪乐队鼓手、中国偶像鼓王刁磊可谓十分忙碌。除了在与糖果枪乐队投入在紧张的新歌制作排练中外,十一期间,刁磊还要在北京、厦门、秦皇岛参加三个音乐节的演出,尽显偶像鼓王独有的魅力。

  9月30日,刁磊随AK47乐队将在海淀展览馆参加摩登音乐节;10月1日,刁磊随AK47乐队参加厦门的音乐节;10月2日,刁磊随虞洋的乐队在秦皇岛参加音乐节。三场演出安排的如此紧密,刁磊却一点不觉得辛苦。“只要在音乐节上看见台下众多的乐迷,就会觉得再累也值得。”

  在十一的长假过后,MIDI音乐节也将接踵而至,到时,刁磊将会跟随更多乐队站在MIDI音乐节的舞台。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