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不畏伤痛练舞 在香港让歌迷“想入飞飞”

飞轮海练舞
飞轮海练舞

飞轮海练舞
飞轮海练舞

  随着“想入飞飞Fantansy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首场的日益临近,飞轮海四人卯足全力为演唱会练舞,由于这是他们的第一次大型演唱会,四个人战战兢兢,即将有人伤了膝盖、有人扭了腰,仍强忍伤痛,丝毫不敢休息。

  为了要让演唱会更有看头,吴尊透露:“这次的演唱会内容超过90%都是新的,许多歌曲的舞蹈也都重新编排,希望让大家来看演唱会时感到惊喜。”也因为太多新舞蹈要学,前阵子还同时忙拍戏的飞轮海不禁哀号:“时间太少了,有时候一天要学两到三支舞,记得很辛苦。

  同时,四个人也分别偷偷练了“秘密绝技”,炎亚纶大卖关子:“我们会各自秀出与音乐有关的才艺,还会将演唱会结合我们的戏剧专长,到时候会有一点点舞台剧的感觉呈现给大家。”原本四个人死都不愿意先让自己的秘密绝招曝光,但在众媒体的要求下,就让辰亦儒秀了一段苦练许久的B-Box。不过汪东城、吴尊和炎亚纶一听到辰亦儒要表演,故意夸张地往后退了两步,嚷着:“他很会喷口水,躲远一点。”

  飞轮海四人即使外表看起来又高又壮,但其实只剩下吴尊一个人是健康宝宝,让吴尊很自豪地表示:“我是superman!”原来身为健身教练的吴尊,每次都会在练舞前彻底做好暖身运动,防止运动伤害,所以再难的动作也伤不了他。辰亦儒日前练习旋转跳跃动作时闪到了腰,中医师告诉他:“你扭到了屁股,最好是拔个罐会好的快一点。”辰亦儒闻言傻眼:“在屁股上拔罐好奇怪。”最后只敢请推拿师傅帮他按摩。

  汪东城最近右膝的半月软骨脱离,痛得他连觉都睡不好,只见他练舞时一直出现痛苦的神色,只能苦中作乐说:“其实我在演唱会上的特殊表演,就是会把我的右小腿拿下来当双节棍耍。”受膝盖伤所苦已久的炎亚纶俨然久病成良医,以专业地口吻分析辰亦儒和汪东城的病情:“辰亦儒的伤应该是骨膜炎,大东的膝盖里面现在正在发炎,所以外表摸起来温度很高,我昨天传简讯建议他可以在家冰敷,舒缓一下疼痛感。”

  除了练舞、练唱,飞轮海也不忘补身,吴尊就表示:“现在最怕的就是感冒,万一在演出当天喉咙痛、没声音,那就惨了。”所以他最近都会煮白木耳、薏仁、莲子加红枣的甜品来补气、补体力,并把这个养生秘方传授给辰亦儒。汪东城的妈妈会炖粉光蔘给他吃,炎亚纶的妈妈也每天熬不加一滴水的鸡汤帮他补身。

  虽然一直嚷着时间不够用,也很紧张舞蹈练不完,但飞轮海相信,他们这阵子不眠不休的努力,以及这段时间以来的成长与进步,26、27日两天的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舞台上,一定能让歌迷看见。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