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爱的痕迹”上海站 慈善启航姜育恒邀王杰助阵


  “爱的痕迹”慈善专项基金成立不过两个多月,发起者姜育恒就以实际行动投入工作。昨日来沪的他宣布,10月25日,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爱的痕迹”上海演唱会。兑现当初的承诺,但凡参与活动中有“爱的痕迹”四个字,就一定将大部分收入用于专项基金,支持贫困孩子的教育事业,这一次巡演,是姜育恒慈善行动的开始。

  为了这次“爱的痕迹”演唱会,姜育恒特地把“飞碟唱片”时期的同事苏芮、王杰请来助阵,对于前者,他亲昵地称之为“苏姐”,至于后者,他倚老卖老地说:“我是王杰的偶像。

”姜育恒透露,比自己晚3年进入“飞碟”的王杰,曾是民歌餐厅的歌手,当年最爱翻唱他的老歌《爱我》,“这次王杰主动提出,一定要和我合唱这首歌”。

  “飞碟唱片”曾是上世纪80年代台湾地区唱片界的一张王牌,旗下拥有苏芮、蔡琴、黄莺莺、姜育恒、叶欢、王杰、张雨生、小虎队、钟镇涛等一批实力派歌手,与当时的“滚石唱片”分庭抗礼。当“飞碟”卖给了华纳唱片,“滚石”也大势已去,唱片业曾有的辉煌,如今都成了追忆。在姜育恒看来,现在的唱片公司经营得很吃力,因为非法下载、盗版,普遍得不到足够的获利空间,只能瞄准十来岁歌迷崇拜的“偶像”塑造,“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但我想,接下来,总会找到一个出口”。

  两年前在上海开个唱时,姜育恒就把女儿带到了舞台上,父女俩合唱了一曲《快乐天堂》。10月25日的演出中,姜育恒将把新专辑中为女儿特别制作的《你是我的左心房》献上,作为互动,女儿将演唱一曲《把心给你》。

  说起女儿的歌艺,姜育恒评价“谈不上技巧,很普通”。他自言,从没有刻意教过女儿音乐,只是在孩子3、4岁时,一上车就让她听自己的歌,听着听着,自然而然就熟悉了,歌词背得一字不差。记者询问,是否有意女承父业,进入娱乐圈发展?姜育恒说:“我没资格反对她进娱乐圈,那是她的人生和选择,但是,按照我的判断,她不会进娱乐圈。”在父亲看来,女儿说话逻辑性很强,是块当律师的料。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视频:《荣成月-中华情》 蓉城之子姜育...

内容介绍: 2008年9月14日,迎来中国的传统节日.今年的中秋佳节,中央电视台在山东省威海市举行《荣成月·中华情》大型中秋晚会. 届时将有鲁健(cctv-4)、季小军(cctv-9)、王俐(山东电视台)、吴佩慈等著名主持人登台主持...

08-09-14 20:2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育恒 | 王杰 | 苏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