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全新专辑《集乐星球》开始转动 大秀柔情铁汉



  小王子以B612号行星为基地,说了一个披着童稚外衣的成人童话:“所有的大人都曾经是个小孩,只是他们忘记了。”这样的小王子,信说:很ROCK!

  2008年的今天,B612号行星早已隐匿在万千闪烁的星空中,秉持不忘初衷、忠于自己的信,却正要用他的信念打造一颗充满音乐的集乐星球!

  2007年单飞出辑、凭藉《我就是我》专辑入围第19届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之后,信再接再厉,埋首创作,即将在2008年10月17日推出他全新的个人专辑《集乐星球》。

  在《集乐星球》中,信包办了3首歌的词曲、1首曲以及主打歌《Take Me To The Star》的歌词创作!习惯用音乐表达自己的信,藉由这些创作传达他这一年来的观察及心境,诙谐洒脱的词意,不仅展现出信柔和幽默的一面,也传递了信活在当下、快乐玩音乐的生活态度。

  从《我就是我》的嘶吼吶喊到《集乐星球》的从容自得,从Heavy Metal的狂放钢嗓到Happy Metal的柔情铁汉,历练让信学会轻松面对生命,这一次他不说道理不谈主张,只想用他独特的摇滚乐建立一颗温暖快乐的集乐星球!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