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滨崎步个唱拒绝相机防盗版 称闪光灯影响演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0:3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10月18日,日本歌坛天后滨崎步又将登上上海大舞台。昨日,主办方特地声明,届时,观众不能携带任何摄影、摄像设备,一来是为了防止盗版,二来滨崎步本人表示,闪光灯会影响演出质量。

  前几日,滨崎步率先在香港开唱,时光穿梭机是整场演唱会的主轴,每一环节,大家都会跟随VCR中的时光机进入一个神秘世界,之后整个舞台的演出又将影像中的世界活灵活现地呈现在观众面前,VCR影像与现场表演丝丝相扣,而主角滨崎步随着场景的变化变换造型,时而性感、时而华丽,时而大跳制服诱惑、时而演绎天使降临人间……

  据悉,此次,滨崎步带来一支170多人的团队,除了制造绝佳舞台效果外,演唱会现场更会设置不同角度的摄像机,为观众从各个方位制造视觉冲击。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