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玩转钢琴街舞民族乐 王艺凭什么打动胡彦斌?

王艺
王艺

  先战“舞王”陈小春、再胜“性感天后”温岚,今年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舞台上的胡彦斌可谓是风光无限,连续三场蝉联名师宝座。作为他的高徒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对比赛充满着无限的自信。有“内地R&B小天王”之称的胡彦斌最为看好的是同样喜爱着R&B曲风的王艺,他表示,无论舞蹈、钢琴、演唱还是民族乐,这个来自贵州的苗族男孩真是面面俱到,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

  有“内地R&B小天王”之称的胡彦斌早在16岁就拿到了“亚洲音乐节”最具潜质奖,可谓少年成名的他随后经历足以令众人感叹其非凡魅力:首位18岁就能以首张唱片在两岸三地发行的新人歌手、首位以第一张专辑就能囊括香港四大颁奖礼新人奖项的内地歌手、内地第一位22岁便问鼎“最佳男歌手”奖项的艺人……自4岁就开始学电子琴,13岁起开始闯荡歌坛,14岁就开始参加各种比赛,胡彦斌认为选秀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让许多有潜质的新人有更多的机会和舞台展示自己,让大众看到新人辈出。

他也十分看好这次《绝对唱响》的12强选手,尤其是多才多艺被誉为“钢琴王子”的小王艺,让他仿佛看到了成名前的自己。

  王艺作为12强中唯一的少数民族选手,也许是因为特殊的苗族血统,也许是遗传因素。父母来自文工团的,从小耳濡目染的王艺就有艺术细胞,跟着父母开始了启蒙训练,小号、钢琴、以及民族舞蹈。初中时,他更是迷上了街舞,并且用VCD自学,渐渐地他成为了“凯里舞王”。凭着自己扎实的音乐功底,考上正规的音乐院校——四川音乐学院并进行了系统的音乐训练之后,让他在诠释音乐时有了自己独特的味道。虽然在晋级赛的路上一次次站在淘汰的边缘,然而又因为他的舞蹈才华一次次又被神奇的拉回了舞台。这个青涩的“苗岭少年”渐渐在比赛中让大家看到了自弹自唱、街舞超炫的全能王!评委老师们对于这个音乐全才的舞台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有灵气,性格不错,很有礼貌且懂事,较有才华,舞台配合不错,未来可以期待。而歌迷更是对这样一个神秘的王子表示惊叹:他歌唱时技惊四座,他起舞时,震动全场。他弹琴时,更是一片惊讶!王艺有着王者的才艺和无与伦比的魅力!

  《名师高徒》的比赛中胡彦斌连续三场蝉联名师宝座。在与陈小春对决时,由于陈小春队守擂失败,六位选手全部坐上《绝对唱响》待定席。王艺经胡彦斌钦点成为晋级11强的第一人。在与温岚的比拼当中,为了考验学生真水平,主题定为“唱对方老师的歌”。双方主帅派出实力战将王艺王睿“双王对决”。王艺唱出了好听的《傻瓜》,其精湛的技巧让胡彦斌更是对这个多才多艺的男孩赏识有加。再加上连续几轮激烈的名师PK中,老师和徒弟之间的默契搭档和技艺切磋,渐渐让胡彦斌和王艺在比赛中找到了共鸣。尤其是同样的来自家庭音乐启蒙教育,同样很小就开始学习琴艺,同样经过专业院校系统培训,同样的热爱舞蹈,同样的R&B风格,胡彦斌仿佛又看到了另一个自己在舞台上展现出多功能性的表演。他动感的舞蹈能让陈晓春败下阵来,钢琴的琴艺也会让周杰伦害怕!胡彦斌相信王艺的多才多艺,绝对能成为未来音乐市场上有潜质的全能艺人!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