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老狼颠覆“卡拉OK”形象 携乐队亮相厦门音乐节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6日15:1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老狼
老狼

  据可靠消息,中国民谣鼻祖、校园民谣的代表人物、著名创作歌手老狼正准备参加国庆期间在厦门举行的一场海峡沙滩摇滚音乐节。此次音乐节由十三月唱片联合厦门嘉泉誉品共同举办,共分三天,老狼将和好友万晓利、苏阳、马条一起,在10月2日的民谣日上向乐迷徐徐讲述朦胧和暧昧的青春故事。10月3日将由谢天笑、山人乐队、布衣乐队、木玛乐队超强阵容组成。

  在6月底举行的十三月北展演出季上,老狼曾以略带调侃的语气说到“是万晓利和马条让我鼓起勇气,重新做起了乐队,唱伴奏带的日子终于结束了!”。在乐迷听来也许这是一句随随便便的话,但在老狼心中这句话无疑具有十足的份量。伴随着“让音乐回归现场”运动的高潮跌宕,老狼也终于耐不住寂寞的想要以乐队的形式还原音乐在现场的本质魅力。

  据悉,此次厦门音乐节,老狼也将携带自己的乐队进行演出。他说“虽然我去厦门演出过很多次,但是带乐队还是第一次。乐队演出与放伴奏带根本就是两码事,相信乐迷们一定能感受到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

  带乐队演出,频繁的与独立、摇滚歌手同台献艺,摆脱了伴奏带生活的老狼可谓焕发的了第二春。另外,除了“老狼乐队”的神秘登场之外,此次音乐节将还有会重量级嘉宾现身,目前得到的消息是,这位嘉宾将是中国老一代摇滚歌手中一位举足轻重的人物。除此海峡沙滩摇滚音乐节之外,老狼还将于9月28日举办武汉红牛不插电、29日重庆龙水湖畔国际露营音乐节、10月4日将奔赴丽江酒吧音乐节。 一周之内马不停的连赶四场演出。

  音乐节的门票是100元/天,270元/三天,你可以拨打商报热线966820或组委会电话5148690、5365359进行订购。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