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生日派对性感女郎贺寿 刘德华“舞”性大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7日08:23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正忙着十月世界巡回演唱会 - 澳洲站 的刘德华,适逢 27日过生日。“华仔天地”歌迷会于上周为偶像送上‘火辣’生日会,特地举办“华仔牛一家聚歌舞乐烧摇”。香港及海外逾千位歌迷为华仔贺寿大唱生日歌,令寿星仔感动不已,华仔最惊喜是员工兼好友苏桦伟亲自带着自己在 男子 (T36) 200米短跑以24.65秒 创下世界纪录的金牌出现,共同分享这份喜悦,华仔相当感动,认为是给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华仔天地”精心为华仔炮制庆祝派对,千多名Fans先约同BBQ ,当日在高温34度下享受一个热辣辣的烧烤狂欢,紧接晚上举行一个重头晚会,每年华仔都静心在台下欣赏歌迷安排好的节目,率先出场是二名性感森巴女郎大跳热舞和喷火特技表演,华仔在二名森巴女郎伴着到台下,鬼马的华仔露出一副艳福无边的神态,十分搞笑。

  两名儿子Andox ,黑仔,当晚也送上惊喜给母亲刘德华,Andox,黑仔为生日会大响锣鼓演出中国+hip-hop舞蹈,Andox ,黑仔亦带动全场Fans唱出《中国人》,为母亲贺寿。

  当晚出席嘉宾有苏桦伟和林家栋,及华仔一班好友,华仔特地邀请苏桦伟上台,并献唱一曲《everyone is no 1》送给对方,华仔大赞对方在今届“残障奥运会”夺得好成绩,全场报以掌声恭贺,碍于华仔要回港工作,未能亲眼目睹苏华伟夺金情境,苏华伟这晚特意带同金牌来贺寿,逗得华仔笑逐颜开的说:“ 这份好成绩已经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二人更拿着金牌拍照纪念。

  Fans们别具心思,他们苦练舞蹈多时要给华仔作神秘礼物,当晚fans们在华仔跟前献舞,包括中国丝带舞 、肯肯舞、 大溪地火热草裙 舞,林林种种,他们每跳完一只舞便落台送神秘礼物给寿星公,分别有寿包、献花,华仔对歌迷这份情意尽在不言中。

  最搞笑是华仔见到歌迷跳舞,他突然舞技大发,随节邀请黄蕊 老师上台合跳火辣拉丁舞,纵使只跳了几下,已看得歌迷如痴如醉,哗声四起,华仔又演绎十多首歌曲回敬歌迷,华仔精选了多首经典情歌,在场歌迷也听得着迷,为华仔祝贺当然不只香港歌迷,有些外地歌迷也到场祝贺,期间有歌迷兴奋大叫:“我爱你”,“华仔天地”每年都设有奖学金鼓励优异学生,今年便选出十位优异生,希望歌迷们都努力读书。

  华仔生日庆祝停不了,日前他和一班舞蹈员为巡回演出排舞,他们早已准备蛋糕给华仔惊喜,至于华仔的正日生辰,会给自己几日假期,然后便专心展开澳洲演唱会之旅,华仔生日愿望是金融海啸早日风平浪静,人人回复笑脸身体健康,东亚唱片亦在华仔生日时推出 - 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 -上海 LIVE 版 CD,专辑中并赠送制作过程和幕后花絮的 VCD。

  (图片由映艺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