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Metallica继续发威 蝉联全美专辑榜冠军(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08: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Metallica
Metallica

  Metallica的最新专辑《致命吸引力(Death Magnetic)》上周以短短三天的时间就创下将近50万张的销售佳绩勇夺全美专辑榜冠军,但由于这星期R&B和嘻哈两大巨星-尼欧(Ne-Yo)和尼力(Nelly)都推出新作,因此许多人都认为金属制品这支老牌团体保住冠军头衔的可能性应该不高,没想到姜还是老的辣,《致命吸引力》这星期再接再厉又多卖了将近34万张,使得金属制品本周依旧稳稳地坐在冠军宝座上。尼欧的《Year of the Gentleman》和尼力一口气邀请到十多位巨星跨刀助阵的《Brass Knuckles》都只能甘拜下风,分别屈居二三名。这星期获得全美热门专辑榜第四名的是摇滚小子(Kid Rock)屹立不摇的《摇滚救世主(Rock's Rock N Roll Jesus)》,第五名则由葛莱美奖得主混混与自大狂合唱团(Hootie & the Blowfish)的主唱戴利斯路克(Darius Rucker)的新作》Learn to Live》获得,第六名是Young Jeezy的《The Recession》,第七名和第八名都是新进榜的作品,分别是DJ Khaled的《We Global》以及摇滚团体Buckcherry的《Black Butterfly》。第九名是小韦恩(Lil Wayne)的《卡特先生第三章(Tha Carter III)》,第十名则是The Game的《L.A.X.》。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