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功夫派赞师兄林俊杰阿SA演技高 祝神七顺利升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7日09:1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功夫派
功夫派

功夫拍和吴尊阿sa
功夫拍和吴尊阿sa

  有着出色的武艺、舞蹈、不俗唱功的新晋偶像团体功夫派在电影《精舞门》中有着优异的表现,近日又有电影导演接洽其公司希望其成员加盟新剧演出。即将上映的影片《剑蝶》中功夫派成员有与吴尊和阿sa合作,出色的武功表演不仅赢得了导演的认可,可获得剧组其他艺人的高度褒扬。据悉,10月上旬,功夫派已接到邀请.将与吴尊、阿sa等艺人一起出席《剑蝶》的首映会。

  功夫派除了祝福师兄林俊杰即将发行自己的第六张专辑《JJ陸》,师兄林俊杰与阿sa合作演绎完新歌《小酒窝》还没有推广就爆出花边新闻,更让之前与阿SA合作过的功夫派艳羡不已。功夫派表示:俊杰兄和阿sa姐合作真的很默契,我们在《剑蝶》中与阿sa演对手戏的时候也觉得她演技优秀。他们合作的歌曲让人充满期待!

  9月25日9点10分,带着全国人民的祝福,万众瞩目的神舟七号顺利升空。当天,大家都在电视机前目睹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功夫派成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三位宇航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天中顺利完成出舱活动任务、凯旋而归。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