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500歌迷“冲击”会场 古巨基广州表演腰斩(图)



  刚推出发烧概念专辑《GUITAR FEVER》的古巨基,本周二赴广州担任歌唱比赛的颁奖嘉宾,出道一年的小肥亦有跟大师兄同行负责表演环节,由于歌迷汹涌而至,令现场观众较原定多出300多人,由于人数过多,为免引起混乱造成危险,大会决定腰斩活动,Fans在场外鼓噪,基仔一脸无奈,只怪基仔太受欢迎,歌迷太热情。

  虽然小肥出道日子尚浅,但在广州已吸纳大批Fans,当日活动上,小肥打头阵表演,唱出处男作《宠物》时,全场Fans边举牌吶喊助兴边跟偶像和唱,小肥之声不绝于耳,对于歌迷的热情举动及对自己歌曲的熟识,小肥感到不可思议之余还非常感动,表演完毕还跟场内Fans逐一合照以作感谢。

  基仔被围摸

  虽然基仔经常跟广州歌迷会面,但Fans对见偶像仍然非常热衷,活动前数小时,已有大批歌迷聚集正佳广场等候基仔,然后歌迷愈聚愈多,大会已恐人数过多而作出人数限制,可惜Fans懒理保安劝告,最终吸引超过500位观众到场,较原定人数多出300人。

  一直在VIP房等候的基仔冒被Fans围摸的危机,由20个保安护上台跟观众打招呼,Fans一见基仔实时失控,纷纷冲前欲与偶像埋身接触,有感长此下去必有事发生,大会实时叫停,再护送基仔回VIP房。

  腰斩有前科

  活动本安排基仔跟观众玩游戏兼唱出新歌《下次再见》,然后才颁奖,可惜大会恐基仔再出场会引起更大混乱,经过考虑最终决定腰斩活动,公开颁奖环节只能秘密行事,Fans在场外鼓噪,基仔得知消息后亦一脸无奈:“好开心广州Fans这么支持我,头先见到这多人都吓一跳,其实之前都有过在内地举行活动时遭腰斩,没办法啦,真是好可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