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光线传媒:《北京欢颂你》歌颂“神七”庆国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7日17:42 来源:搜狐音乐

  神舟七号发射成功,成为世界瞩目的事件,此次“神七”飞船遨游太空,载入了周杰伦的奥运歌曲《千山万水》、江苏民歌《茉莉花》、邓丽君的《明月几时有》、王力宏的《龙的传人》以及郭德纲的小品片段和京剧《贵妃醉酒》等。同时音乐人小柯为其创作了主题曲《飞》。

  而光线传媒《最佳现场》也不停歇,精心录制了一期国庆特别节目,来庆祝建国59周年,歌颂美好北京、美好中国,颂扬为北京、为中国做出贡献的人们,同时也是为“神七”发射成功而特别准备的一道“娱乐电视大餐”。节目中邀请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旗下的中国明星乒乓球队的队员们来一起录制节目,有:吴欢、牛群、张大礼、庄则栋、关凌、李琛、广智与江南(歌曲创作者)、明星乒乓球队秘书长张晓敏等人。节目分为上下两期:一期节目主要是队员们现场打乒乓球,进行友谊比赛,另一期主要介绍单曲《北京欢颂你》,来表达歌颂“神七”、庆祝国庆的主题。

  《北京欢颂你》是由北京拓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歌手广智、歌手江南以及词作者孙红莺(《白狐》词作者)共同创作而成,由北京拓天文化执行宣传、发行的一首歌颂题材的歌曲,演唱者是中国明星乒乓球队的庞龙、六小龄童、陈建斌、关凌、曾格格、冯晓泉、张大礼、李琛、江南、广智、赵宝乐等艺人。

  节目首轮播出时间是(BTV-2)9月29日、30日晚10点40分,10月将在全国电视台陆续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