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亚东工作室成立 群星上演“王菲卡拉OK大赛”


一众好友台下捧场
一众好友台下捧场

  9月27日,星光国际·张亚东工作室成立媒体发布会在先锋剧场举行。内地王牌音乐人、被誉为王菲 "御用制作人"的张亚东正式加盟中国娱乐新旗舰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张亚东也由此成为拥有亚洲金牌音乐人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和爱戴男才女貌组合袁成杰/戚薇、吴佩慈、陈柏霖、立威廉、何润东等众多艺人的星光国际大家庭的一员。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和总裁宋光成到场迎接张亚东的加盟。圈中好友小柯、朴树、果味VC、张靓颖、于娜、叶蓓、戚薇等前来捧场道贺。

  独家视频:王菲经典现场再演绎 群星捧场张亚东

  超豪华音乐团队,华人音乐最强新势力

  张亚东的名字总和众多大牌明星联系在一起。他青年才俊,二十几岁就活跃于内地乐坛。写了大量精彩作品,被誉为王菲的“御用制作人”。也为众多的港台和内地歌手制作歌曲,王菲、朴树、艾敬、果味VC、汪峰、麦田守望者、许巍、窦唯、李宇春等人的专辑,都由他操刀制作。王菲《只爱陌生人》《精彩》《闷》《你快乐所以我快乐》,黄耀明《爱的教育》,金海心《把耳朵叫醒》,韩红《醒了》, 老狼《月光倾城》等诸多耳熟能详的歌曲都出自于他的手笔。他是明星身后那个不愿引人注目,但却总能引起大家关注的人。他习惯用音乐来诠释他对生命的尊重与理解。

叶蓓
叶蓓

两大不靠谱青年--朴树,张亚东
两大不靠谱青年--朴树,张亚东

  此次加盟拥有金牌音乐人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的星光国际可谓“门当户对”的喜事。自此,星光国际已经聚集了四位超一流的音乐人,将华语音乐的最强创作力量收入囊中,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娱乐新势力。

  众明星变粉丝,精彩翻唱天后歌曲

于娜
于娜

春晓
春晓

  与以往签约发布会不同,当天现场,这些和张亚东合作过的明星好友竟然变身歌迷,现场翻唱了的作品都是张亚东的写给天后王菲的经典歌曲,果味VC翻唱张亚东写给王菲的《闷》,春晓、张岭、戚薇精心编排的串烧《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有泪尽情流》《只爱陌生人》,别样的演绎方式博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给现场歌迷带来了无限惊喜。朴树、张靓颖、于娜、叶蓓、小柯等好友也先后上场献花、祝贺,令原本打算低调举行的发布会变得星光熠熠、热闹非凡。圈中好友们的卖力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也令向来以内敛著称的张亚东也显得十分激动,连称“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