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花儿乐队吐露心声 十年演唱会后将招新人(图)


  荆楚网消息 昨日,在风口浪尖上走过10年的花儿乐队亮相司隆百货,以歌会友。虽然吉他手石醒宇没有随队而来,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唱大张伟表示,石大哥只是暂时离开,十年演唱会时将再回来!“石大哥不喜欢演艺行业,每年都说不干了,今年是实在扛不住了!”大张伟说,“虽然我们之间有分歧,但仍是哥们,当然会支持他的追求。”他还透露,乐队已有招新人打算,只是今年一直在忙演唱会,之后可能会以海选、手机投票形式选拔新成员。

  谈到年底的出道十年演唱会,大张伟、贝司手郭阳和鼓手王文博三人都故作神秘:“我们会穿得跟别人不一样,比如羽绒服外面再套背心。现在大家整天开会想新点子,都还是秘密啦。”

  作为80后代表乐队,已走过10年的“花儿”有着属于自己的音乐态度:“我们不想装酷,我们想告诉同龄人的就是乐观开朗。”大张伟说,写歌时从来不写难过的事情,那样会影响歌迷。

  抄袭、解散、打架……十年中,“花儿”风波不断,大张伟自嘲道:“我们也算‘奇葩’了!”对于最近因给三鹿奶粉代言而招指责一事,大张伟代表乐队表态:“如果我们代言的三鹿牌酸酸乳查出有问题,会全额退还代言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