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乐评汇萃 > 乐评库

京华时报:S.H.E无须承受周董之累

  专辑:FM S.H.E 我的电台

  艺人:S.H.E

  评分:★★★☆

  S.H.E和周杰伦目前都是华语流行乐坛的龙头企业,他们分别代表女声组合和男歌手领域的最高成就。此次新专辑中的《安静了》就是周杰伦的作品,是周董经典专辑《范特西》中的压轴经典《安静》的改写版,能够把自己心血之作的精华部分出让,不是因为关系铁,谁舍得?

  不过,S.H.E显然要比周杰伦幸运得多。出道这么多年她们从来不需要背负不进取、无突破的骂名,偶像组合的音乐品质由采购决定,不像周杰伦必须集设计、制造和加工为一体,前者是商贸,后者是实业,难怪把周董这位本来风流倜傥的萧邦,活生生地逼成了魔术师。

  这张《我的电台》依然延续了S.H.E的品牌路线,在以快歌为主打,慢歌两翼包抄的固定格局之下,S.H.E更是搞起了国际大采购,Sweetbox这样的“老搭档”,加上阿弟仔这样的新搭档,还有林夕、周杰伦这样的华语乐坛名优品牌。对于品牌风格、单曲质量严格的把关,让《宇宙小姐》这样明快流畅舞曲作品,自然而然成了《波斯猫》和《不想长大》的换代产品。注意,是换代而不是升级。同样,采样自迈克尔·杰克逊的《BillyJean》,也在阿弟仔的改装下成了《比你贱》,在音乐里周星驰并无厘头着,也同样是S.H.E的强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h.e | 周杰伦 | 阿弟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