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最美“女声”抵京城10月2日献声摩登天空音乐节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16:5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林笛
林笛

冷酷仙境乐队
冷酷仙境乐队

  曾在“2008魔岩三杰上海大舞台演唱会”献声的“冷酷仙境”乐队主唱林笛受邀将于近日携其乐队全体成员抵达京城,献声全国摇滚青年们的盛大聚会摩登天空音乐节。届时,在这个北京的秋天,我们将有机会聆听到上海最美的女声带来的舒缓飘逸而充满魔幻气息的天籁之音。

  冷酷仙境乐队,诞生在中国最繁华的城市——上海。2001年由主唱林笛和贝斯手苏勇组建,最初是风格飘逸的流行乐团,随着吉他手宋建丰,大提琴手周圣安,尤其是鼓手李佳的加入,才真正构建起乐队深沉舒缓同时兼具金属的力量与激情的独特风格。自2001年至今,乐队一共出版发行了包括《陌生仙子国》、《迷路新娘》、《魔镜十日》等6张专辑,前所未有的新古典民谣风格融入到原有的哥特气质中的独特配制,以及不断超越自我的意识,使冷酷仙境在上海本土以及国外的很多音乐节上赢得的广泛的认可。有着浓郁“老上海风情”的冷酷仙境乐队,因其独特的配器和新颖的演绎方式,在中国乐坛也可谓独树一帜。音乐中有着一种直击人心的温暖,一种渐入浅出的深刻,她们带着对人生的思考与深沉的热爱,将全部的情感注入到音乐当中,如果你在现场,就一定会被感动!

  据“树音乐”透露,冷酷仙境乐队已经积极为10月2日的演出开始了排练。演唱曲目暂定为《高地山歌》、《黑色翅膀》、《关山月》、《缭乱》等八首乐队的代表作品。此次北京摩登天空音乐节,我们情愿与冷酷仙境相遇。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