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坦言与张赫拍MV被电到 萧亚轩演出经验源自旧情

萧亚轩参加深圳媒体见面会
萧亚轩参加深圳媒体见面会

甜美萧亚轩妩媚至极
甜美萧亚轩妩媚至极

萧亚轩与歌迷见面尽显俏皮
萧亚轩与歌迷见面尽显俏皮

  宣传档期满满的萧亚轩,日前刚在郑州参加完第十届亚洲艺术节开幕式,就起身转战深圳。昨晚,萧亚轩款款落座深圳中心城广场,签售她的新专辑《3面夏娃》,这已是近期在内地举办的第三场签售会了。早在本月15日《3面夏娃》的北京签售会上她就曾创下了今年歌手签售专辑的最高年度纪录。在昨晚活动中,数千歌迷早已把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三面夏娃也果然不负众望,短短一个多小时签掉了专辑2000余张,顺利拿下深圳的今年度的签售纪录,有记者更称ELva是2008年的“年度签售王”,不辞辛劳的“空中飞人”行程及频繁办签售会的实际行动,也正是Elva给歌迷们的最好回馈。

  舞台上惯于劲歌热舞、风风火火的萧亚轩,私下却相当温和,面对歌迷的要求更是有求必应,由于《3面夏娃》这张专辑歌迷反馈非常好,听过的人都口口相传,近日新歌《冲动》、《类似爱情》、《I’ll be there》也接二连三地成为了全国KTV点播排行榜的金曲之作。在签售会正式开始之前,萧亚轩还兴高采烈地以所有歌迷为背景,拍摄了场面热闹、气势壮观的集体大合照,为每位到场歌迷留下了一份贴心的回忆。

  在之后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萧亚轩直言,“大家可能比较习惯我载歌载舞的状态,但其实我是一个性情中人”,Elva表示,她的歌迷让她很有安全感,因此从不担心签售会会没人来,能够在短暂的时间里尽量多办几场签售会,与更多的内地歌迷见面,也是Elva近期最大的心愿。此外,爽朗的Elva更大胆披露了自己的“恨嫁”心思,日前正在各大排行榜上所向披靡的新歌《冲动》,MV真实地表达了萧亚轩对男生怦然心动时的状态,Elva自曝,拍摄过程中自己曾靠回忆过往恋情中的状态入戏,最突出的印象是,“感觉我的眼睛里好像画了两个爱心,对爱情很冲动的样子”。

  由于这是萧亚轩首次和韩国影星张赫合作,因此被问及MV中所涉及的激情戏,Elva表现得非常害羞,“张赫的眼睛太会说话了,有点像《无间道》里的梁朝伟,真电到我了,让我的身体都有点泡沫化的感觉,所以拍摄时害我NG了很多次”。谈到未来的工作计划,萧亚轩表示,今年的日程已经几乎排满,12月份她将会出版一本新书,明年将会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而电影方面的工作,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才能最终敲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